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娱乐圈向】胖楼,我要解约!(二)

—————————————————————
明楼接到秦皇岛的电话甚是意外,两人虽然是高中同学,除了必要的同学聚会,平时基本上是不联系的,而且秦皇岛混迹娱乐圈,自己则是从事法律,更是不怎么接触。出于礼貌,明楼还是立刻接了电话…


“小祖宗,已经和你联系好了,人家知名大律师,周末就可以见面!”
“真的!就周六,我周六就要和他见面,争取月底就解约!到时候小秦你还是跟我哈。”

什么叫上天是公平的,给了阿诚一切,完美的外表,出色的演技,源源不断的好运,唯独没给他智商!这是秦经纪现在的内心,只要稳住自家小祖宗,凭他三分钟热度,估计见了律师一咨询,知道违约赔偿金的数目,立马灰溜溜滚回来拍戏,顺便提一下阿诚可是在圈里出了名的守财奴,平时用钱不大,就是喜欢看着存折上的数目蹭蹭往上升,按照阿诚的说法,这是他的老婆本,用来娶老婆养孩子用的。

下午的采访很成功,阿诚的专业态度还是圈内的好口碑,就连不知道哪家网站的记者居然问起了公司今年的主打谍战片,有传言说明诚出演男二号。直接踩到小少爷的雷区!

“目前我还没接到公司的安排计划,不过如果角色合适我是会很乐意出演的,男几号我不在乎,和新人搭戏更加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我很期待!”得体的语言,嘴角洽到好处的微笑弧度,在场的记者粉丝无不一脸的花痴,除了我们的秦经纪。

刚才被逼无奈和久未联系的高中同学打了个电话,还提出这么唐突的要求,给自家艺人打解约官司,其实也就做个咨询,秦经纪准备自掏腰包来请明楼做个咨询,这钱可是不敢向公司报账,问阿诚要那更是不可能,哪知明律师很爽快的答应这个咨询,还不收费,这让秦经纪有点不好意思了。


那边明大律师正在翻书一条条摘录,头疼啊~~明明是打刑事案件的,但怎么就一口答应老同学给人家做这种合同解约类咨询,自找苦吃,好好的假期还要工作。明楼头真疼了,头疼这毛病根治是不可能了,吃了颗止疼片,打开网页准备查查自己老同学带的这位艺人是何许人也,向来不关心娱乐圈的明律师也饶有意味的八卦起来。

明诚,演员,长得不错——这就是一番搜索之后明大律师得出的结论,完全不走心啊。

时间在明楼忙碌的查资料,明诚一肚子火气的参加各种活动,秦皇岛焦头烂额的和公司协商中溜走了,周末来了。

“小秦,你和那个律师约在那见面?”阿诚一早就起来提起电话骚扰自家经纪人,左手还拿着个咬了一半的苹果。

“小祖宗啊,周末好不容易没活动这么早骚扰我!”要不是阿诚他姐了解自家小弟,准以为秦经纪在外包养小三了。

“不早了,你还和我姐钻被窝啊?”
“你小子!”秦皇岛真拿这个小祖宗没法子了,“中午,我家见面,你姐也想见你了,待会来接你。”
“那个资料什么的你准备好,我的合同在你那啊。”
“知道了!”砰!秦经纪愤愤的挂了电话!

秦经纪家…
“那个律师怎么还不来!不守时!不守时!我都饿了!”阿诚在吃了三个苹果后发出了抗议!可能是吃的太认真了,完全没意识到大姐跑过去开门了,也没意识到屋子里多了个人。
“你好,不好意思路上有点堵车。我叫明楼。”

阿诚还在啃苹果中,面前就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人。
个高,长得还算不错,一身西装加风衣,精英形象,就是有点胖。——阿诚对明楼第一印象,肤浅。
明诚赶紧两口吃完手中的苹果,用纸擦了擦手,赶紧伸出右手。
“你好,我叫明诚。”

好漂亮的手,明楼轻轻握上明诚的手时内心发出的感叹。

——————————————————————
终于见面了,两人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了?明诚会不会接那部男二的谍战剧呢?那个新人会是谁呢?哈哈哈!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