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娱乐圈向】胖楼,我要解约(四)

—————————————————
“明诚!你再不开门我就报警了!”

这是秦经纪在敲了半个小时门后发出的呐喊,今天是拍摄第一天,按照安排全员9点必须到录制现场先拍定装照,前一天晚上和明诚再三确认早上8点来接他,不能迟到,千万不能迟到,可是现在已经8点半了,自家的小祖宗门都不开,第一天就迟到这传出去准会被记者乱写一通,再得罪了导演,接下来的这几个月日子都不好过。

“干嘛!”

门终于开了,顶着一头炸毛的,穿着一身纯白睡衣,睡意惺忪的明诚就出现在眼前,看来他已经完全忘记今早要拍定装照的事情了,还一脸单纯的望着自家已经涨红脸的经纪人。

“小祖宗,现在什么也别说了,马上洗脸刷牙换衣服,立刻!马上!”

“我习惯先刷牙再洗脸。”—…—|||

完全没有醒过来的阿诚就在经纪人木偶牵线一样的完成了刷牙洗脸穿衣服,时间刚好9点了。阿诚一脸神清气爽的上了车,反观经纪人一脸愁云密布,还在想待会怎么解释。堵车?借口太烂。撞车?太不吉利。还是说我起床起晚了,连累了阿诚吧,这个锅我来背!

阿诚则是内心一阵窃喜,昨晚睡觉前故意关掉闹钟,今早故意带上耳塞,谁叫你让我接这部戏,凭我的咖位迟到个半小时很正常嘛!我是谁!明诚!

录制现场…
迟到了半小时的明诚终于到达了录制现场,一众工作人员涌上来,前呼后拥,化妆师服装师摄影师都准备就位,只是…阿诚并没有看到明台,难道今天那个小子不要拍定装照?那自己的迟到就毫无意义了。就在明诚内心做了一万种假设时,大家的目光纷纷投向门口。

明台一身简单得体的西装,搭配一条亮色的领带,手腕配上一块简单的腕表,就这样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虽然穿着低调却掩盖不住他骨子里的贵族气质,却又带了点玩世不恭的少爷气。如果仅仅是明台的出现自然不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应,而他身边还站着个一身粉色裙装的娇小美艳的气质美女,不难认出她就是最近刚火起来的小花——于曼丽,也就是这部戏的女一号。上次全员见面于曼丽因为广告拍摄就没有来,很多工作人员没见过她,第一次见真人比电视上更美艳,更娇小,站在明台边上两人真是亮瞎所有人的眼,包括我们的明诚少爷!

当然明诚内心更加不爽的是这小子居然比自己来的更晚!还带了个美女,这是欺负我没女朋友吗!

“你好,阿诚前辈。”于曼丽小步走到明诚身边,伸出右手,“昨天有点事没能来见面会,很抱歉。”

明诚轻轻的点了下于曼丽的手示意下,眼光始终盯在明台身上,明台也毫不避讳的回了个眼神,两人眼神交汇那一刻,曼丽都感觉到了一种异乎寻常的气场,这明诚前辈总盯着明台看什么,难道我的魅力还不如一个男的!被忽视的曼丽只能和边上的造型师讨论起造型了。

“明诚前辈,昨天见过面了,希望接下来合作愉快。”明台微微附下身以边敬意。

“合作愉快。”明诚如果再一副爱答不理就显得小气了,反正来日方长。

拍摄棚…
摄影师已经很久没拍的这么爽了,两个人都是天生的模特身材,无论是身形比例,还是外貌都让摄影师无法放下照相机,拍了那么多小鲜肉,这两个才是真正有男人味的那种。拍完个照,就到了双人合照。尽管明诚百般不愿意和这小子一起,可良好的专业素质让他不得不挂上完美的表情站到灯光下。

“阿诚明台,你们两来个对视,眼神带点杀气,看着对方的眼睛!”

还要对视!阿诚勉强转过身对上了明台的眼睛,明台眼睛上有个淡淡的疤痕,不明显。阿诚眼珠子转呀转就是不知道视线该落在哪,反正落在哪就是不想盯着明台的眼睛。反观明台很自然大方的盯着阿诚,虽然明诚已经27了,但保养的很好,脸上没有丝毫皱纹(ps忽略掉阿诚哥的褶子吧)。

看着阿诚总是进不了状态,摄影师亲自上去示范,也觉得纳闷,怎么一个这么简单的造型就是拍不到位。

“放松点,别紧张。”明台靠近阿诚,嘴唇凑到阿诚的耳边,温热的气息打在耳朵上,痒痒的,右手还轻握了一下阿诚的左手。

“你干嘛!”猝不及防阿诚下意识一推,明台打了个踉跄后退了几步。

还好没什么人注意到这个小动作,接下来的拍摄很顺利,明台和曼丽的双人照让整个摄影棚都透着浪漫,由于剧本里面阿诚和曼丽对手戏不多,也就没有两人的双人照,阿诚还气鼓鼓的和经纪人抱怨了一番。

“阿诚前辈,明天见!”
……
“明天见!”

终于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明诚很疲倦的坐在车里,眼皮很重,总感觉在下一刻就要耷拉下来,可总是觉得耳朵痒痒的,不经意又想起今天明台的那声耳语。啊!不要想了!这是阿诚在内心狂吠了好几遍的。

回到家终于可以卸下包袱,洗完澡敷个面膜,拿起手机想着骚扰下明楼,短信就来了。

明诚前辈,今天和你合作很愉快。—明台
???明诚吃了一惊,居然是明台的短信!!!
嗯,好好加油!—明诚
那就明天见,明天我会按时到的,要不要明早打电话叫你起床?—明台
不用了,我会准时的。—明诚

什么意思!明诚有点心跳加速,这个明台自来熟?还是想巴结前辈?不经意又想起了那声耳语,心里丝丝荡漾。不想了,睡觉!阿诚今晚肯定又失眠了。

那一边,明楼拿着手机纳闷这个小炸毛怎么还没发短信来?
………

—————————————————
不要怀疑阿诚对胖楼的忠诚!哈哈哈!
下周正式开学就每天更一篇吧,时间就没那么多了。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