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娱乐圈向】胖楼,我要解约!(六)

还在选择困难症的明诚,已经试了好几套衣服了,刚入春不久太阳就已经有点毒辣了,面对满满一个试衣间的衣服,明诚依旧拿不定主意。休闲风吧,毕竟是去玩的,可是明楼平时那么严肃,应该会喜欢西装革履那种,不如穿这件休闲小西装,带点调皮又不失端正,就它了!里面再搭配个白衬衣,完美!明诚对着镜子露出邪邪的一笑,只是有点热,不管了,就这么穿吧!

这边已经等了半个多小时的大姐和经纪人早就不耐烦了,等到明诚下楼一身西装革履的,更是大跌眼镜!这就是折腾这么久的成果,又不是去出节目,偶像包袱这么重?当然我们的经纪人才不知道明诚这点小心思,美其名约请大姐姐夫周末度假,其实一门心思就放在明楼身上,对明诚来说这还算不上什么感情,只是莫名的想见见他,想和他聊会天,遇到不开心的事想找他倾诉,仅此而已,这应该算是朋友吧?

接上明诚后,秦经纪就直奔明楼家,到的时候明楼已经在门口等着了,一身灰色休闲运动装,外加一个运动包。这是明诚第一次看明楼穿运动装,一改往日的严肃,反倒年轻了不少,至少不像个30好几的人。这也是明诚第一次知道明楼家住哪,这是一个高级住宅小区,虽然比不上他住的独立的别墅,但在这个地段这套房子应该不便宜,看来明大律师真是帅气多金啊。

【出来玩还穿得这么帅气】这是明楼上车后看到明诚的第一反应,之前两次见他一次在经纪人家里一次在片场,都穿得很正式,在外人面前时刻注意形象大概也是艺人的本能吧。

【呃…习惯了,习惯了…】明诚只能尴尬的回答了,内心早已骂了自己一万遍,怎么就选了这件衣服,又热,领口又紧,待会还怎么玩!

一路上周围的风景很美,车上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这是一个在郊区的度假山庄,也是明诚平时休闲的地方,也没什么特别,只是地理位置偏,价位高,安保设施做得好,也就来得人不多,适合明诚这样的公众人物。不过周边的风景确实很美,空气很清新,小桥流水,该有的都有了。

开好了房间,两间房,自然明诚和明楼一间。不要怀疑我们的明大律师心怀不轨,真正动小心思的非明诚不可,先前就和经纪人隐瞒了明楼会加入他们周末度假的事情,骗得我们秦经纪就定了两间房,虽说完全可以再加开一间房,却被我们的大明星以房价太贵,都是男的,等等理由给拒绝了,就定了两间相邻的双人房。

把东西放在房间明诚就拖着明楼出来闲逛,俨然一副小导游的模样进行解说,比如这里的池塘会多久清理一次,这里的饭菜都是有机食物,这里晚上的星星有很多…明楼看着明诚一个劲的讲,也不好打断,就这样两个人一个下午把度假山庄里里外外逛了个遍,明诚小西装里面的衬衣早已被汗浸湿,最后累的坐在池塘旁边的石椅上休息。

【热就把外面的外套脱了吧。】这是明楼看到明诚已经第三次拿纸巾出来擦汗,就忍不住给他提的建议。

【呃…好吧,今天是有点热。】明诚说着就把外套脱了下来,搭在左手上。

这是明楼第一次看到明诚这么放松的状态,不宽松的白衬衣勾勒出明诚的好身材,虽然在网上看过他的一些硬照,可那都是后期过度修饰过,反而不自然了,现在的明诚以一种完全放松的姿态,没有了所谓的偶像包袱,没有了面对记者的标准化微笑,当然也没有了停不下来的嘴巴,就这么安静的坐着,一点点风吹动他额头前散落的一缕头发,有种让人想拨一拨那缕碎发。

【明诚,为什么想当演员?】这是明楼一直以来的疑问,他也不明白自家小弟为什么放着家里的公司不干,非要死缠烂打的当演员。

【我啊?机缘巧合,我姐和我姐夫在一起的时候我快大学毕业了,然后就被他骗着进了这个圈子。】

【你之前是学什么的?】

【画画,我喜欢画画,不过我老师说我没什么天分,画画总上不了档次,街头画家的水平。】

【哦,现在也不错,上网查了下你,作品很多,代言也很多,人气也很高,看来你姐夫压对宝了】

【不要看网上说的,都tm是假的,早就对这个娱乐圈没兴趣了,就等着把钱赚够就脱身过自己的日子。】

【你还多年轻就有这种看破红尘的想法了,看来我真是老了,不懂年轻人的世界了。】

【哈哈哈~~】明诚发出爽朗的笑声,【明楼你就是个中年英俊胖子!】

【你小子!】

说完明诚一溜烟就跑了,留下明楼在原地回味刚才的谈话了。

晚上吃过晚饭,明楼本想留在房间休息的,一上午的车程外加下午陪着明诚步行了一下午,感觉有点累了,真是人到中年了。可明诚吃过晚饭提议去度假山庄新开的酒庄喝酒,说是酒庄其实就是个酒吧,清吧,环境挺优雅,可明楼素来不爱到这样的地方,人多人杂,还充斥着酒精的味道,可赖不住明诚的软磨硬泡还是来了。

人不多,秦经纪事先给明诚准备了墨镜,一进酒庄四人就直奔预定好的包间。说到喝酒不是明楼的强项,平时也就喝点红酒帮助下睡眠,在应酬时也以各种理由推脱掉,或是带上秘书帮忙挡酒。这下明诚拿着酒单直接点了两瓶洋酒,明楼不好意思阻止,秦经纪一副早已习惯的样子,明诚的大姐就一直在低头玩手机。明诚再点了些水果什么的。

酒一上来就直接开喝,明楼这下面对的不是平日的客户,而是明诚,反倒不知道怎么推脱了,就顺着他来,也是边聊天边一杯接一杯的喝了。好在这款酒不难喝,明诚自己喝得最凶,想必平时难得如此放松。

明楼的手机响了,低头一看【曼春】外加一张俏皮可爱的大头照,当然我们的明诚也看到了。明楼示意了一下就出去接电话了,曼春是明楼的小师妹,两人都是学法律的,不仅如此曼春也是明楼的合伙人,两人合伙开了这家律师事务所。这通电话是关于曼春手头上一个烦人的案子,聊了有点久大概有15分钟吧。

等明楼挂了电话再进包间的时候,明诚已经抱着酒瓶倒在沙发上了,旁边的经纪人也傻了眼,赶紧扶起明诚给他带上墨镜,示意明楼一起帮他把明诚架出去,一行四个人用最快的速度离开酒庄直奔房间。把明诚扔在床上后,帮他简单的整理下就离开了房间,并嘱咐明楼照看下,有问题就打电话给他,自家的这个小祖宗太不让人省心了。

秦经纪离开后,明楼看着躺在床上的明诚睡得很安稳,只是眼皮在微微的颤动,两只胳膊露在外面,修长的双手搭在被子上,明楼想起第一次见明诚只觉得他的双手太美了,真正接触后反倒觉得明诚虽然外表看上去大大咧咧,每天乐哈哈的,其实作为艺人这个职业有外人体会不到的苦,也真是这个职业束缚了他。

明楼不想多想了,就拿了睡衣去洗澡了,等他出来明诚居然在开房间酒柜里的酒,明楼一脸惆怅看来今晚有得折腾了。

【明诚,不要喝了,快去休息吧。】
………

———————————————————
漫长的夜晚还远远没有结束,醉酒后的阿诚又会有什么意外的举动让我们的明大律师跌破眼镜呢?曼春出场了,我们的阿诚小同志会有怎样的反应了?

———————————————————

明天上午就有课了~~好难过,还以为第三周才开始上课,求安慰!求抱抱!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