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娱乐圈向】胖楼,我要解约!(六.一)

本来今晚不打算更了,闲着无聊还是补上个(六•一)吧,这一夜楼诚关系可是有突飞猛进的进展啦~~~
征求下意见要不要虐呀?都说小虐怡情~~

———————————————————————
【明诚,放下!】

明楼一把抢过明诚手上那瓶已经打开的洋酒,放回酒柜。

【你谁呀!抢我酒,你知道我是谁吗?看电视吗?】

明楼一手扶着摇摇晃晃的明诚,把他往床上带,还要顺着他讲话,平复他的心情。

【我知道你是大明星,现在大明星我们先睡觉好不好?】

明楼也是一头汗,从来没有这样哄过人,就连明台小时候也没享受过这样的待遇,居然现在对着一个27岁的明诚像哄小孩一样。

【谁要和你睡!我要自己睡!】

【好好好,自己睡,先去床上好吗?】

两人推搡了半天还是没把明诚带到床上,明楼开始考虑是不是要把秦经纪叫过来,只有他才能应付这样的明诚了。想着就先放开了明诚,准备过去打电话。

bang~~

等明楼一回头就看到明诚坐到地上了,低着头。明楼赶紧丢了手机上前。

【阿诚,快起来,摔哪了吗?】

明诚好像没听到明楼的话还是低着头,只是肩膀微微的在抽动,是在哭吗?明楼轻轻抬起明诚的脸,红红的小脸上赫然挂着两串泪珠子,明楼的心抽了一下,顿时没了方寸。总不能像小时候对明台一样凶两句吧。

【阿诚,你…怎么了?是摔哪了吗?要不要叫你经纪人来?】

【不要!不要!不要叫秦皇岛过来!】阿诚顿时激动了,
【要不是他骗我进娱乐圈我才不会当演员,我宁可当个三流画家,总不至于像现在这样那么累!】

明诚哭得更凶了,明楼大概明白了,可能是太久没发泄了,平日里没有自由,娱乐圈的束手束脚早就让明诚这只小鸟待够了,加上最近拍戏也不是很顺,压力挺大的,发泄一下也好。

【明楼,我和你说!我明诚21岁进娱乐圈,6年了,外界都说我顺风顺水运气好,可我从来都没有靠别人,我一直都是自己打拼下来的!没有靠过别人!】

【嗯!】

明楼回应了一句,让明诚靠在自己肩膀上,这样会舒服一点,明诚今晚肯定要说一晚上了,明楼并不觉得厌烦,相反他想了解明诚,了解这个从一开始就来撩拨他的小可爱,接触了那么久并没有真正了解过明诚。

【我为公司赚了多少钱,但连一句说不的权利都没有,要我接不想接的戏,还是男二号,为那个什么明台铺路,居然还把本来打算给我的代言给他了!!】

听到这里明楼背脊发凉,他大概明白了让明诚这么难过的原因了,就是痛失了那个代言,准确说不是舍不得那个代言,而是难过于被替代,而这种从心底的不快还不能正大光明的表现出来,还必须每天带着面具面对自己的对手。明楼想到这里有点后悔了,后悔不该插手明台的事,也后悔一直骗了明诚。

【明楼,我第一次叫你就觉得你够意思,够朋友,我就想和你做朋友,想和你说说话,好像有点喜欢你了…】

好像有点喜欢你了…明楼的心好像漏了一拍,这个喜欢是什么意思?他想问下明诚,他有种冲动想要立刻问明诚,可是明诚已经靠在他肩膀睡着了。算了吧。明早再说吧。明楼扶起明诚,将他轻轻的放在床上,准备给他盖被子的时候,听到他的一句呓语……

【那个曼春是谁…】

明楼吓了一跳,轻轻拍了拍明诚的脸,是睡着了,怎么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帮明诚盖好被子,折腾了一晚上的明楼也准备上床睡觉了,可转念一想又俯在明诚床边,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她叫汪曼春,只是我的合伙人而已,同事。晚安,阿诚。】

——————————————————————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