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娱乐圈向】胖楼,我要解约!(七)


第二天日上三杆我们的明诚少爷才醒来,一脸失忆的望着面前的一切,还是明楼进来才唤醒了我们明诚宝宝的回忆。

【醒了,先去洗漱下过来吃点东西】明楼刚点了一些清淡的食物送到房间,明诚就醒了,时间刚刚好【昨天你喝醉了,现在快中午了,我给你点了一些清淡的菜,吃点吧。】

【嗯,我先去洗澡。】

明诚从袋子里拿了换洗的衣服就直奔浴室,一边洗澡一边回忆昨晚的事,可怎么也只想起那通电话,明楼出去接了个电话,之后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自己应该没有乱说话吧?应该没有耍酒疯吧?应该没有…没有非礼明楼吧!(你想多了!)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很没有安全感。同时明诚在心底凌迟了秦皇岛一万遍,明明知道自己喝醉了,作为经纪人居然不过来照顾,还好没出洋相。

经纪人内心os:谁知道你睡得好好的会突然醒来,你丫是不是装醉呀!

洗过澡后明诚清醒了很多,同时一阵饥饿感来袭,喝了那么多酒,早餐也没吃,难怪现在这么饿。

吃过中饭后,原本打算去打羽毛球的,可临时接到剧组通知不得不提前结束了休假,明诚虽是百般不愿意但还是灰溜溜的收好东西上车直奔剧组。在车上明诚几次想问明楼昨晚的事,可话到嘴边总也说不出口,两人就这么坐在车上,沉默着。车子路过明楼的住所就提前下车了。

明楼刚到家门就看到明台准备发动车子…

【大哥,你昨天去哪玩了?】明台觉得他大哥最近挺神秘的,向来周末都会宅在家里看书的大哥这个周末居然说和朋友出去玩!

【和朋友去度假山庄了,你这是要出去?】

【剧组临时通知,应该很快就回来,等我吃饭吧!】

【明台,是时候叫你们公司给你配个专业的经纪人了,方便些。】明台现在还没配专业经纪人,很多人都是明台自己处理或是公司派个人帮忙,很不方便。

【我会和公司说的,我觉得那个叫秦皇岛的就挺不错,哥,要不你帮我…】

【不行!】明楼猜到了明台的下半句,及时的打断了,要是他帮了明台这个忙那估计明诚会提着菜刀来找他麻烦。

【哥,你认识秦经纪?】明台盯着明楼,他早觉得里面有问题,故意转着弯来试探明楼。

【不认识啊!哥已经帮你物色好一个经纪人了,就这几天公司会安排的,你快去吧,不要迟到了。】

【谢啦!哥,你用香水啦?】

【没有啊!】明楼闻闻衣袖,没有什么香水味儿。

【是我喷了,哥,我走啦!】

看着明台的车子开走,明楼心里打了个冷颤,差点就兜不住了,这边明台是自己的亲弟弟,大姐又天天在他耳边念叨说要帮明台铺好路,不要他被娱乐圈污染,那边对明诚又有深深的负罪感,夹在中间,左右为难。唉…我只是个小小的律师啊!大姐明镜管着那么大的家族企业不出来帮衬着小弟,反倒要自己出面,现在还得帮小弟物色个经纪人和助理。

剧组…
今天召集了主演的几个演员进行一个简单的培训,明天是本剧最重要的两场戏,也是两场爆破戏,明诚虽然出道多年可亲身上阵拍爆破戏还是第一次,之前都是找的替身,而这一次是明诚自己要求的,亲自体验。明台无所谓,拍什么他都是一副你行我就行的态度。其实爆破戏没有想象那么难,演员只要踩好点,余下的事就是交给爆破师了。

【明天有记者探班。】

【知道了。】

【怎么想亲自上?】秦经纪不解。

【就是想体验下,说不定以后就没机会体验了。】明诚撇了一眼正在开车的经纪人。

【是没有机会了,就这一次,以后听我的都找替身,要是出了点什么事怎么和你姐交代。】

【我要是出事了,你就别想娶我姐了。】

【你小子!】

【哈哈哈……】

晚上…
明楼到家已经10点了,大姐明镜说什么也要留明楼吃饭,聊天,直到现在才到家,折腾一天已经很疲倦了。这个点那个小家伙睡了吗?明楼拿出手机有一条半小时发来的短信。

【明天有一场爆破戏,有时间来看吗?】明诚

【爆破戏?不找替身吗?】明楼

【不找了,我是谁呀!还用找替身!】明诚

【明天我有客户,来不了了,注意安全。】明楼

【那个…我昨晚没出什么洋相吧?】明诚

【能出什么洋相,你喝醉了就睡了。】明楼

【那就好,我先睡了,晚安。】

【晚安!】

明楼又想起了那句“喜欢”,脸有点微烫,他自嘲了自己,明明已经不是小年轻了还会有这种脸发烫的感觉,居然还是对着一个小男生,突然觉得自己有点猥琐,把这种君子之前坦荡的友谊想得复杂了。

明诚不相信自己昨晚有那么安分,因为酒品不好自己是知道的,加上最近心情也不好更是不知道醉酒后能做出什么事,可能无非就是哭闹了一番,好丢人!还是睡觉吧,明天有记者探班,还有一场重要的爆破戏…

明台坐在床上玩手机,也睡不着。大哥是和明诚认识吗?今天在大哥身上居然闻到了淡淡的香味儿,大哥从来不喷香水的,香水味很淡但也逃不过明台的鼻子,明台向来对气味敏感。这种香水味不是市面上那种大众货,本来以为大哥是不是交女朋友了,可下午剧组见面的时候找到了香味的源头,明诚身上,很明显的香水味,和大哥身上的绝对是同款!


———————— —————————————
明台福尔摩斯上线,看来大哥这点小秘密瞒不了小弟多久了~~哈哈哈!看我们的小少爷会怎么搅和了!
大家是不是觉得楼诚关系发展太慢了,是不是要快点,加把火~~~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