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娱乐圈向】胖楼,我要解约!(九)

虽然昨晚失眠了,可早上起来明楼还是觉得特别有精神,他洗漱整理后就给汪曼春发了个短信,要汪曼春帮他推掉今天的预约,然后又给秦经纪打了个电话询问了明诚所在的医院和病房。想起昨晚明台的暗示,还是中午去看望他比较合适,免得撞上他们剧组。等明楼喝了杯牛奶又转念一想中午过去会不会打扰到他休息,毕竟现在明诚还是得多休息为好,上午已经有一群人去打扰他了,自己若是赶在中午也不是个恰当的时间,还是下午的时候去吧。

明楼看着时间还早,便坐在阳台的藤椅上想待会该带点什么去看望阿诚,平时看望病人无非就带点花和水果什么的,可明楼还是想用点心准备点东西,不如煲点汤!明楼属于行动派,想到立刻就行动起来,上网查食谱,用便签条仔细的记好要用的材料,去超市采购。

这边明诚和剧组的人随便聊了会就以头晕为借口让他们走了。明诚坐在床上发呆,他不想看电视,不想看报纸,因为他知道今天的娱乐版的头条肯定是自己,不看也罢,他也不想睡觉,只是想坐在床上等着,等那个自己在乎的人,就是明楼。他想如果明楼昨晚就过来看他,那明楼一定是很在乎他的,可是昨晚人来了一拨又一拨,可就是没等到想等的人。可能是太晚了,明楼不方便过来。今天上午明诚接着在等,他想如果今天上午明楼过来看他,那他也可以勉强原谅他的晚点。可是现在中午都已经过了,明诚还是坐在床上吃大家送来的水果,观赏满屋子的花,他有点困了,等的有点困了。

【明诚,有人来看你了。】秦经纪推门而入,正好打断了准备平躺下来睡觉的明诚。【明楼来看你了。】

明楼!明诚蹭的一下就从床上坐起,瞬间之前脑袋的n种设想都抛之脑后,只有满满的兴奋与激动,睡意也在此刻完全消失,他如果不是手上还吊着水就直接冲到门口了。

明楼随着秦经纪身后进来,手上还提着个保温桶。他看到明诚那一刻突然感觉鼻头有些发酸,此刻的明诚完全素颜的坐在床上,脸色不好,有种病态的白,头发也不像平时一样有型,而是温顺的搭在头顶上,一身病号服略显宽大,有点空荡荡的。总之和平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平时的小炸毛现在就像个小顺毛坐在床上。

【我给你带了点汤。】

明楼把保温桶放在床头的柜子上,这是明楼一个上午加中午的成果——鸡汤,第一次这么有耐心的煲汤,估计要是被明台知道不免笑话一番,他明家堂堂一家之主竟然穿着围裙站在厨房煲汤。不过他看到明诚刚才盯着他发亮的眼睛就觉得很值得,一锅汤就可以换来明诚一瞬间发亮的眼神。

【我正好想喝汤了,秦皇岛每天都给我吃盒饭!】

冤枉呀!秦经纪现在后门只想冲上前扇这个没良心的小祖宗一巴掌,明明今天中午才喝的鸡汤,我老婆你大姐煲的!

明楼很体贴的帮明诚将汤装在小碗里,因为有保温桶的作用,汤还有些微烫,明楼用汤勺搅了搅,就放在病床的小桌板上。明诚尝了尝,眉头露出笑意。

【这是你煲的吗?】

【嗯,第一次煲汤,是不是不好喝?】

明楼有点局促,每当面对明诚,那种在职场上的自信内敛就消失的一干二净,完全像个初出茅庐的小子。

【好喝!当然好喝!】

喝完汤,明诚耐不住病房的无聊了,要明楼陪着他去楼下的花园走走。太阳不大,暖暖的,正好适合散步。两个人就这样走走停停,边走边聊天,当然明楼还是那个倾听者,明诚依旧有说不完的话题。从爆破现场的惊险到公司给自己放了一个月的假,等等。明楼也许是职业的原因,从来和别人交谈时不喜欢处于被动的位置,不喜欢被人带着话题话题走,可遇到明诚就完全变了,他也说不上这种变化的原因,只知道这样听着明诚说话很舒服。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有点快,太阳快下山了,穿着单薄的病号服也有点凉了,两人便回了病房。刚回病房经纪人就来了,是要和明诚谈下工作上的事,明楼就先回去了,临走前明诚像个小孩子一样的和明楼约定明天下午见,而且还报了一堆想吃的东西,弄得经纪人在一旁直翻白眼。

明楼前脚刚走,经纪人就一脸兴奋的坐到床边,从公文包里拿出了一份企划案。明诚接过看了看,这是一家享誉国际的奢侈品首饰准备选择一位在华地区的形象大使,而且这个机会已经被公司拿下了,按照经纪人的说法过两天就会把明诚之前的硬照拿过去,这件事基本上属于十拿九稳了,公司对明诚这次受伤也感到愧疚,准备极力为他争取。

明诚听完经纪人的这番话心里早已乐开花了,虽然自己身上的代言不少,但真正拿得出手的大牌子还真没有,都是些代言费高但影响力小的食品游戏什么的,虽说这次不是代言,只是形象大使,但也足够提升他的身价了。今天还真是好事一件接一件,可谓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明诚很想把这个好消息和明楼分享,可想了想还是等事情定下来再说吧。

这边明楼一到家就给汪曼春打了个电话,他要请一周的假,一周时间差不多明诚就出院了,汪曼春接到明楼的这通电话以为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从两人合伙创办这家事务所开始明楼从来没请过这么长时间的假!

【师哥!你怎么了?生病了?】

【能说点好话吗?】明楼对这个师妹的说话不经过大脑的习惯已经见怪不怪了。

【那你请假干嘛?】

【有点私事。】

【私事?好吧,准你假了!】

【什么叫你准我假了,我才是老板!】
……
明楼安排好工作就开始上网查食谱,考虑明天是给明诚煲汤还是做点什么小吃,或者上次去剧组的时候明诚挺喜欢吃大姐做的菜,不如明天就麻烦大姐了!不行,大姐肯定会抓着他一番拷问,还是自己动手。

这边明诚还没入睡,他几乎可以断定自己对明楼的感情超过了朋友,他活到27岁除了配合公司炒炒绯闻外,没有过女朋友,从来没有过。他不知道自己对明楼的感觉是从第一次见面开始还是从那些闲聊的短信开始,又或者是从昨天阳光下的散步开始的,总之就是产生了,蔓延了,他不想捅破这层关系,只是希望两个人就这样下去,做好朋友,仅仅只是好朋友。

接下来的几天明楼每天都会去医院陪着明诚一个下午,有时候聊天,有时候两人就一起看明诚之前拍的戏,经纪人则忙着帮明诚跑这个首饰的资源,明台天天待在片场赶戏,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

——————————————————————
明诚确定了自己的心,我们的明大律师是怎么想的呢?明诚的这个形象大使能不能如愿以偿的得到呢?明楼包火的纸什么时候就会被烧穿呢?
哈哈哈~~这一章还比较甜吧!想象一下明楼穿着围裙帮阿诚煲汤的样子吧~~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