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娱乐圈向】胖楼,我要解约!(十)

明诚出院了,仅仅就是从医院挪到家里休养,经纪人给他下了禁足令,一方面是为了他的身体着想,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经纪人十分不放心给明诚这么长时间的假,平时工作安排多,经纪人时刻跟随左右明诚尚可有事没事折腾点事出来,现在突然给他两周的假,他还不得出去蹦跶。最近的报纸新闻都还是他在片场受伤的新闻,现在还一个劲出去蹦跶,若是被拍到了还是个麻烦事。

可是,明诚在家安分了两天就耐不住寂寞了,可想起经纪人严肃的表情,顿时我们的阿诚宝宝觉得门外的世界太险恶,还是得待在门内。不过经纪人只是说他不准出门,也没说不准出哪张门,不如…去明楼家!明诚全副武装后拿了车钥匙就出门了。上次出游的时候来过明楼家所在的小区,明诚很快就找到了,车停在小区门口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这算不算是给明楼一个惊喜呢?

这边明楼正坐在汪曼春的车上,刚陪曼春去给明台买生日礼物,现在正快到明楼家的小区门口。车子快进小区门口时,明楼心里咯噔一下,那不是明诚的车子吗!他的车子实在太好认了,限量版跑车搁哪都挺扎眼的。

【曼春,停车!】

曼春一脚刹车踩下去,两人都猛的前倾了一下。

【师哥!出什么事了!】

曼春还完全搞不清状况,就看到明楼解了安全带下车,往另一边停的那辆红色的跑车走过去。

明楼走到车旁,敲了敲窗户,车窗下降,果然是明诚。明诚看到明楼更是意外,手机上的电话刚拨出去,现在真人就站在面前。

【明楼!我刚想打电话给你。】明诚迅速下了车。

【你怎么来了?找我吗?】

【我…】明诚还没说完就看到明楼身后站了个女的,很漂亮,也很知性。【明楼,她是谁?】明诚指着汪曼春,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

【她是我同事。】

明楼差点就忘记汪曼春的存在了,而且刚才的回答让明楼感到心虚,心虚的原因说不上来,只是觉得刚才明诚的质问明显透着不愉快。

汪曼春看着两人也完全搞不清楚状况,只是觉得眼前的这个人有点面熟,似乎有点像一个明星,但这两人之间肯定有事,或者是有什么矛盾,这是汪曼春得出的结论,夹在中间的她很像赶快离开这种诡异的场面。

【那个明楼,今天谢谢你陪我买礼物,明天公司见,我走了!】还没等明楼回应,汪曼春就一溜烟走了。

明楼不想站在路边就刚才的话题进行下去,很明显明诚也不想,两人就上车朝小区里面开。

明楼住在顶楼,13楼。这是明诚第一次来明楼家里,上次出游那次没进来看就不算了。本来还有对刚才事耿耿于怀的明诚,一进到明楼家就完全欢脱起来,左看看右瞧瞧。房子很大,很干净,采光也很好,总之就是什么都好,明诚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明楼的房间。趁着明楼在帮他倒水,明诚就冲到里间,听到明诚的脚步声明楼瞬间想起明台的房间没上锁,里面都是明台的东西,包括墙上贴的照片。明楼放下水杯在明诚即将打开那间卧室前阻止了他。

【明诚,这是我弟的房间,不能进的, 平时我都不能随意进入。】

【这么神秘?那就算了。】明诚虽然觉得奇怪,但转念一想这年头什么怪事没有。

明楼给明诚准备了点零食,两人就坐在阳台上吃着零食喝着可乐。明诚其实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明楼都35了也没有女朋友,以他的条件应该很容易找到的,比如刚才那个汪曼春!

【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明楼摸了摸鼻子,显得对这个问题有点回避,他不是没交过女朋友,大学的时候谈过一个,一年就分了,之后大姐也给自己安排了很多次相亲,只是明楼不愿意。他是个gay ,在他和第一个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意识到了,所以他不愿意带着这样的认知去恋爱结婚,当然他谁都没告诉,只是在默默的等着,等到一个合适的伴侣的出现,然后两人在一起生活。当然他不可能将这番话告诉明诚,因为现在的明楼不清楚自己对明诚的感觉,很模糊,他也不确定明诚对自己的感觉。

【没遇到合适的。】
【这么多年都找不到?】
【可遇不可求。】

明诚不想继续问下去,春天的太阳照的人困困的,吃饱喝足后就更想睡觉了。明诚看了一眼明楼,突然想恶趣味一下,就把椅子挪到明楼边上把头靠在了明楼的肩上。明楼用余光看了眼明诚柔顺的头发,把肩膀微微往往下倾了点,让明诚有个更舒服的姿势靠着,便继续看着手上的书。原本只是想逗下明楼的,可实在挡不住困意的来袭,明诚睡着了。

等到明诚醒来的时候已经睡了两个小时了,太阳都下山了。明楼微微运动了一下被压得发酸的肩膀,看着明诚还有点迷离的眼睛,扯了张纸巾给明诚擦了擦嘴角的口水,明诚才意识到自己居然流口水了,还留在了明楼的肩膀上,很不好意思,而且实在有损自己的形象。

【对不起,明楼!】
【没事,我去换件衣服,待会出去吃饭。】
【去哪吃?】
【我知道有家店的青团很好吃,带你去吃。】
【好!快去换衣服吧。】

明诚看了眼手机上经纪人的未接电话,就回了个短信,要不然秦皇岛会一个劲的打电话,真是个事儿妈。

明楼推荐的那家店青团确实非常好吃,明诚吃得肚子圆滚滚的才肯放下筷子,本来想赖在明楼家住一夜,可想着明楼还有个弟弟就算了,自己就开着车回家了,下次一定要带大姐来尝尝,顺便带着秦皇岛。

接下来几天明诚安分守己的待在家里,一门不出二门不迈的,这都是因为上次自己偷跑出没有和经纪人报备,结果被数落了一番。

等到了第三天,我们的阿诚小少爷终于受不了了,先给秦皇岛打个电话报备一下,手机刚拿出来秦皇岛的电话就进来了,还真是共事久了默契就这么培养起来了。

【秦皇岛,我正要给你打电…】
【明诚!你还要不要在娱乐圈混了!】
……

——————————————————
出什么事了!我们的明诚少爷到底出啥事了,开虐啦~~
今天有点心塞,原因看看全民星探的爆料~
争取今晚再更新一章~~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