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娱乐圈向】胖楼,我要解约!(十一)

经纪人赶到明诚家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这一个小时里明诚就一直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这次事儿大了,大到可能连公司都搞不定了。听到汽车的声音时,明诚立刻从沙发上跳起来跑过去开门,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及时的去给秦皇岛开门。

【出什么事了,姐夫。】明诚很少称呼秦皇岛叫姐夫,只有在有事求他的时候。

【你看看这个!】

秦经纪一脸阴沉的从包里拿出平板递给明诚。上面是一些照片,从明诚大学时候开始的照片,虽然和现在比有些变化但明诚还是很肯定上面的就是自己。全都是酒吧里的照片,很昏暗,没什么大尺度,照片上全都是自己在酒吧里和不同的男性比较亲密的照片,说是亲密其实也就是贴在一起喝酒什么的。明诚知道坏事了,这些应该是自己大二那会的照片,一张张往下翻都差不多的内容,主角都是明诚,只是配角不同,等他翻到最后一张照片居然是他和明楼一起去吃青团的照片!

【你可以和我解释一下吗?】经纪人铁青着一张脸。

【解释什么?是前面几张还是最后一张?】

明诚死死的盯住最后一张照片,他大概都明白了,这是娱乐圈的惯用招数,有人看他不顺眼了,才会去搜罗这些照片,如果只是一些大学时的旧照他反倒不害怕了,谁还没个过去,只是他害怕,怕牵扯到明楼。

【全部!我要听全部的解释,今天我的邮箱收到这些照片,上面还说这只是一部分,明天头条见!】

这是明诚第一次见到秦皇岛发这么大的火,他瞬间有些同情秦皇岛,带了个不省心的自己。

其实解释起来很简单,那些旧照上的明诚正好大二,也是他刚刚认清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和正常人一样恋爱结婚了,因为他压根不喜欢女生,他爱上了自己的学长,毫无疑问他努力了但也失败了,天知道掰弯一个直男有多难,明诚知道。那时候他觉得自己很可悲,大概这辈子都不会遇上自己愿意倾心的人,同时他也庆幸自己不会被爱情束缚,既然没有了束缚的链条那何不享乐生活。所以那段时间白天明诚在学校认真上课画画,晚上就到酒吧尽情的玩,但他意识到这样完全不能解救自己,每次和那些不认识的人喝酒喝到最后明诚都会落荒而逃,逃回寝室,接着就是躺在床上无限在心中蔓延的罪恶感,但他无法控制的重复着,直到被教他画画的老师发现,并把他带出了那段困境。这些年在娱乐圈打拼的明诚依旧有一种罪恶感,但那种罪恶感和大二时候的不同,他记得老师说过他没有天分,没有画画的天分,但依旧希望他一直画下去,可现在这么多年他早就违背了对恩师的承诺,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提笔画过画了。

【我已经和公司报告了,公司已经启动了危机公关,这些天你暂时不要出去,余下的事交给公司处理,那部戏暂停拍摄。】

秦皇岛第一次听到明诚和自己敞开心扉的说话,他是看着明诚成长起来的,他不希望也不愿意看到明诚毁在这件事上面,他深知媒体会拿他是同性恋这件事做文章,虽然现在社会开放,娱乐圈也有很多艺人是gay,但没有人愿意或者没有人敢承认。秦皇岛深叹了一口气,接下来有场硬仗要打,但不论怎么样他都要保护好这个自己一手带起来的明诚。

【阿诚,那你和明楼有什么事瞒着我吗?】秦经纪突然想到最后一张照片,只是明诚和明楼一起下车的照片。

【没有!就是普通朋友,你知道的。】

明诚其实很害怕,他回想了一下和明楼接触的点滴,也确定记者应该没有拍到什么其他的东西,应该就仅仅是两人一起吃个饭什么的。秦经纪临走前提醒了明诚明天最好不要上网,一切的事都交给公司。

明诚第一次感到这么忐忑不安,他想从明楼那得到安慰,但他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和明楼开口说这件事,他不想让明楼看到这些照片,不想让明楼觉得他和娱乐圈其他艺人没什么两样,都是私生活一团糟,但是明诚深知只要事情捅破了,明楼很快就会知道。这天晚上他没有给明楼发短信,就这么看了一晚上的电影,虽然他完全不知道这些电影说了什么。
第二天,明诚什么都不想干,直接蒙头大睡,关了手机。这边明楼一上班就听到办公室的那些小年轻拿着手机在叽叽喳喳的聊天。

【都不要工作了!】

听到老板的声音大家都用最快的速度散开回到办公座位上,只剩一个实习生没来得及关视频,而视频上正好是在播放这条劲爆的娱乐消息——当红男演员明诚学生时代私生活混乱,竟是gay!明楼盯着那台面对自己的电脑一动不动,实习生赶忙准备关了电脑,明楼制止了他,就这么看着这段视频放完,然后就回办公室了,留下一堆错愕的下属。

【什么时候老板也这么八卦了】
………

明楼回到办公室打开了娱乐新闻,头条全都是这条消息。明楼看着这些照片,上面的确是明诚无疑了,他握紧了拳头强忍着自己不要一拳砸在面前的显示屏上。那些新闻稿里面的字眼也深深刺痛着他,混乱的私生活,滥交,等等字眼。他很想立刻打电话给明诚问清楚,可他实在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立场去质问他,从头到尾他们两仅仅就是朋友。

今天明楼坐在办公室什么也没干,就这么坐着到下班,然后回家,洗澡,泡面,红酒。

出了这么大的事明台也很早就回来了,一回家就看到自家大哥居然在红酒配泡面,向来注重养生的大哥居然会吃泡面!明台大概也猜到大哥为何时而忧了,今天整个剧组看到这个新闻都吓了一跳,导演都直接发火走人了。作为小弟的,大哥不想自己坦白总不能上前没头没脑的问吧。

【大哥,怎么吃泡面?】
【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了?】明楼一直没注意到明台进来。
【明诚…不是就是剧组给我们放假几天。】
【是吗?那就好好休息。】明楼又倒了一杯红酒。
【大哥,别吃泡面了,我给你煮点面吧。】
【你小子知道心疼大哥了,快去煮,记得放香油。】
【遵命!长官!】

这边明诚下午就把手机开了,只接到了经纪人和父母的电话。被爆出来的照片只有那些大学时候的照片,没有他和明楼的,这让明诚放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把明楼扯进来。明诚玩着手机,他选择开机只是想看看有没有短信,有没有明楼的短信,可是一天明楼没有打一个电话或者发一条短信。他知道明楼肯定已经老了新闻知道了这件事,明诚心里很烦,他不知道明楼在想什么,他很想解释,和明楼解释事情不向新闻上说的那么不堪,可是他又以什么立场去解释呢?

明楼躺在床上看着手机,心里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高举着旗子说不要再理会那个明诚,他的过去如此不堪,娱乐圈那么复杂,他真的如自己所见那样单纯可爱吗?另一个小人又在摇晃他的手臂说相信你自己的感觉,媒体总会夸大,明诚还是如你心中的小炸毛,给他发条短信吧。明楼划开手机屏幕,点开短信,发送了两个字…
【晚安。】

————————————————————
两个很纠结的人怎么才可以敞开心扉呢?照片事件真的到此就打止了吗?明楼会不会扯进这场风波?下章揭晓~~

哈哈哈~~感觉总在虐阿诚宝宝,于心不忍啊~~
我的打算是二十章左右结束吧,最多不超过二十五章,这个月会更完,然后再写两三篇番外~~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