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娱乐圈向】胖楼,我要解约!(十二)

在明诚在家关了三天后,经纪人终于来了,明诚不知道他带来的到底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其实明诚知道肯定不会是什么好消息,这三天他并没有听经纪人的话让自己好好休息,反而每天盯着网上事态发展的动态,刷新着微博下的评论,无非就是一部分的粉丝高举着相信自家偶像的旗帜,斥责无良的媒体,什么离作品近一点,离生活远一点。一部分粉丝就是始终支持着,无论明诚是不是像新闻报道一样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当然还有一部分就开始谩骂了,骂他虚伪,骂他是死同性恋,要他滚出娱乐圈。不过到第二天很明显公司应该是买了水军给他刷正面消息,公司出了一条模凌两可的声明说这些纯属谣言,说自己和照片上的人只是朋友关系,还说要走法律程序。明诚嘲笑了一下,什么朋友?都不认识!公司的公关策略永远都是这一套,应该是所有经纪公司的公关策略都大同小异。

经纪人大致和明诚说了下最近的情况,戏呢等明诚再休息一周就继续拍,只是近期的活动就全部取消,不会让明诚出现在媒体面前。这是个好方法,明诚也乐得清闲自在。

【明诚,还有件事…】秦经纪犹豫了下还是鼓起劲和明诚坦白,【之前和你说的那个形象大使怕是不行了,这件事影响还是很大的,所以…】

【我知道,不就是个形象大使,又不是代言,我不缺!】

【等事情过去了,我会帮你争取更好的资源的。】经纪人看得出明诚其实是很失望的,痛失了这次机会,毕竟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

【那最后公司定的谁?】明诚顺口这么一问。

【明台。】

【又是明台!】明诚将手中的杯子狠狠的摔在地上,四分五裂,【你去和公司说我不干了!】

又是明台,自从这个明台出现他就事事不顺,事事受气,便宜都让这个明台占了,真是自己的灾星!

秦经纪也从侧面去打听过这个明台的背景,之前一些媒体就调查到明台和明氏集团关系非浅。这个明氏集团涉猎的面很广,但就是没有涉足娱乐圈这行,他们的董事长叫明镜,经常上一些财经杂志,属于绝对的女强人,可没听说过她有兄弟姐妹,不过通常她们这类人对家庭的保护都很到位。这个明台和明氏集团扯上关系也是外界猜测,不过可以确定的事就是明台有个哥哥据说和公司的某位高层关系很好,明台有这么好的资源也是他这个哥哥牵了线的。明台毕竟还是新人,没有一部作品,就是上杂志什么的,除了这部谍战片听说还接了戏,还没开拍。现在明台的经纪人叫郭骑云,公司新来的,本来应该从助理做起,可公司直接安排他当明台的经纪人。这就是秦皇岛知道的所有情况了,一股脑全告诉明诚,并警告了他不要和这个明台撕破脸,这人背景太深!

不就是有后台!明诚最不屑这样的人了!

【姐夫,帮我问下明楼有没有时间我有事找他。】
【小祖宗,你又要解约!人家是打刑事案件的!】
【我知道,找他是别的事,帮不帮!】
【好好好!】

自从那天晚上收到明楼的晚安以后两人就没有联系了,他不想自己打电话找明楼,就只好通过秦皇岛了。

当天下午明楼就到了明诚的住所。明楼接到秦皇岛的电话很意外,他本以为明诚会自己打这通电话,没想到他委托了经纪人。是要解释还是又是想解约呢?明楼想到了第一次见明诚的样子,只是被他的那双手吸引,现在早就不在意那双手了,而是在意那个人。

【找我有事吗?】
【明楼,我…我…想你了。】
【啊?】

明楼没有想到明诚会说这样一句话,明诚也没料到这句话怎么就从嘴里蹦达出来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想…我想吃青团了!不是…就是…】明诚舌头都要打结了。

【我也想你了!】明楼打断了明诚的话,【我也想你了!】
明诚安静了,第一遍他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可第二遍肯定没听错,明楼说想他了,是想他!不是想青团!

【明楼,我…】

【不用说了,我都知道了,秦皇岛都和我说了。我不管过去,我只想现在,我想我喜欢上你了,其实我一直很矛盾,矛盾于对你的感情,我还以为我这辈子都遇不到想共度一生的人了,直到遇到你,我不敢打破现有的关系,我怕一旦和你坦白就连朋友都没得做了,至少现在我可以靠近你,但发生了这件事,我想陪在你身边,告诉你不管发生什么事就算天塌下来我帮你顶,可我现在完全不知道以怎样的立场陪着你。】

明楼一口气说完这段话,他没有丝毫停顿,因为他担心稍有停顿明诚也许会打断他的话,然后拒绝他,无论如何明楼一定要说完这番话。明诚一直注视着明楼,久久没有回应,明楼感觉时间过得很慢,他也终于体会到每次自己的当事人在听最终审判时候的感觉了,是一种带着期望的不安。现在明楼就是这样,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该像电视里一样一把抱住明诚还是该做什么,他有点后悔之前没去给明诚买个礼物什么的,之前比现在干巴巴的告白好。是该给彼此一个台阶下,不然这个场面太尴尬。

【明诚…我…】

还没等明楼说完一阵温热就贴近了他的唇,柔软温热细腻,这是明诚的唇!明楼的思绪一下子就被这个吻拉了回来,两人之间的距离这么近这么近,近得就像那日的下午明诚靠在他的肩膀上安稳的睡着,那是明楼会是不是撇过头看着明诚的眼睛,鼻子,嘴巴。正当明楼准备伸手抱住明诚时,这个吻结束了。

【明楼!你说的都是真的?】明诚的脸颊有点绯红,两只眼睛里也带着波纹。
【明诚,我们在一起吧。】
【好。】

明诚感觉到不可思议,刚才明楼和自己表白了,竟然和自己表白了,我们的阿诚在听完明楼的那番话的瞬间脑袋短路了,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不知道该如何用言语表达,虽然他心里已经在放礼花了,所以阿诚就用最直接的方法也是最原始的方法回答了,就是那一个淡淡的吻。

那天下午明诚很温顺的躺在明楼的腿上,两个人一直在聊天,和原来不同的是这次的聊天是相互的,两人既是述说者也是倾听者。从两个人第一次见面聊到了第一次出游,聊到了那天午后的阳光,聊到了到底是谁先动了情,聊到了过去现在以及未来。明诚想和明楼说说自己大二那年发生的事,明楼阻止了,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至少在明楼这儿已经翻篇了,没能参与明诚的过去,他不失望也不惋惜,因为他知道明诚的现在和未来里都会有一个叫明楼的人。

【明楼,我想吃青团了!】这是在明诚肚子叫了三遍之后的呐喊。

【你最近都不能出去,这是你经纪人的指示,要不我去给你打包回来?】

【打包回来的就不好吃了。】明诚只是想出去走走,顺便吃个青团,我们的阿诚已经快发霉了,【要不你来做饭,我要吃锅包肉!我冰箱里有食材。】

【锅包肉?我不会做。】平时明楼也就煮煮面炒个蛋炒饭,这锅包肉怎么做,还真不知道。

【你上次来剧组给我送饭的时候明明就有的,骗子!骗子!】

明诚一头栽进明楼的怀里各种撒娇,想吃锅包肉什么的都是假的,明诚只是想折腾下明楼,想看到明楼为自己忙碌的样子。

【好,我的小祖宗我这就给你做。】

明楼受不了自家的小炸毛在怀里扭来扭去,毕竟自己是个正常的男人,还是乖乖的去给他做饭,不过先得查个食谱。

【我来给你打下手…】

—————————————————————
表白啦~~饭前更一章会不会吃饭都比较香呢~~
哈哈哈~~
好饿~~去食堂吃饭啦~~
晚上见~~

评论(1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