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娱乐圈向】胖楼,我要解约!(十四)


分手?不可能!

明楼轰了一脚油门,他现在迫切的想见到明诚,一路上连闯了几个红灯,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明诚家。通常明诚听到他的车声就会像只小兔子一样立刻开门跑出来,可今天整个别墅静悄悄的,静的树叶被微风吹的沙沙作响的声音都特别明显。明楼看了下手表,还不到六点,看来明诚还在片场,昨天通话时明诚说大概饭点的时候会到家。明楼下了车就这么坐在大门前的台阶上,像两周前和明诚表白那天在心里打腹稿,只是可笑的是完全不同的心情。

七点了,天已经黑了,明诚还没回来。

八点了,别墅周围很安静,明诚还没回来。

明楼就这么坐着,手机上已经有明台和明镜好几个未接来电,不想接也不想回,之前自己就是太多顾虑,才造成现在的样子,伤害了自己最爱的人。这次明楼真的害怕了,害怕会因为这件事失去明诚,害怕大姐的阻拦,害怕所有的一切,他只是想和明诚好好的在一起,一辈子,平淡的生活就可以了,就这么难吗?自己是不是太贪心了?之前两人没有确定关系时,明楼从未想过一辈子这三个字,看来人都是贪心的,拥有了便不想失去,拥有了明诚便是绝对不会放手了,明楼!这次绝对不能放手!

一阵车灯照过来了,明诚回来了?!明楼赶忙站起来,可能是坐的太久,起来的时候还晃了一下。看着车灯越来越近,明楼的一颗心也悬得越来越高,只到车子停了下来。车子上下来的并不是明诚,而是秦皇岛。

【明楼?你怎么在这?】

秦皇岛看到明楼现在门口惊讶了一番,但随即又觉得自己的问题太傻,他当然知道明楼为什么站在这。晚上的时候明诚把大致的事情和自己说了一下,听完后自己都出了一身冷汗,明诚居然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做了这么吓人的一件事,居然和明楼在一起了,还背着自己频繁的见面!明诚做事冲动秦皇岛不奇怪,但素来沉稳的明楼也做事这么不通过大脑。秦皇岛安慰了明诚很久,看得出自家的小祖宗这次是真的受伤了,一整天都在特别配合的拍戏,同时一整天都很沉默,相反他若是哭闹砸东西骂人反倒还没事,这样的安静让所有人都揪心着。

【明诚呢?没回来吗?】看到是秦皇岛明楼有点失望。

【他这两天住我家了,我过来帮他拿点东西。】

明诚料到明楼会在他家门口堵截,所以这几天住大姐家,同时也可以闭下记者,毕竟现在这件事属于发酵阶段,还有的闹了。

【我想见他…】

【他不想见你,等几天吧,等他气消了。】秦皇岛也只能帮着劝劝,但是现在明楼去见明诚是毫无作用的,他一句话都听不进的。【明楼,我们找地方聊聊吧。】

车子停在了一家咖啡厅,两人下了车,要了个卡座。其实明楼和明诚在一起这部分的事情秦皇岛都知道得大概了,他好奇的是明楼,明楼对明诚的感情,明楼和明台的关系,明楼和他们公司的关系,明楼和明氏集团的关系,或者说明楼接近明诚的目的。明诚他太了解了,就如表面的那么单纯,甚至比表面上更单纯,明楼的水太深,看不透,所以他并不放心明诚和明楼在一起。

明楼也大概猜到了秦皇岛想问什么,是的,明镜是他亲姐姐,明台是他亲弟弟,自己就是明氏集团未来的继承人,当然继承人这不是明楼想要的身份。至于自己和明台就真的有点冤枉了,当初明台回国后就直接背着自己签约了这家公司,事后才和自己说,后来被明镜发现,原本想让明台立刻解约,可实在是扭不过明台的性子,才同意让他先玩玩。这边明镜对娱乐圈的印象一直不好,所以这也是他们家一直没有涉足娱乐方面的原因了,可自家小弟进去了就必须有人保驾护航,正好明楼认识明台经纪公司的股东,就帮明台争取了这部戏的男主角,但那个时候明楼是不认识明诚的,他发誓如果先认识明诚他是绝对不会趟明台这池子浑水的,之后那个代言也不算明楼插的手,只是看在他的面子上,以后也就是帮明台安排下经纪人什么的,然后就是一些采访杂志,没有对明诚的资源产生任何影响。可明楼其实并不懂娱乐圈,公司资源有限明诚和明台风格很像,出道的模式也很像,不可能没有影响的。自己之所以瞒着明诚也是看着那段时间明诚在气头上,不想因为这件事和明诚断了关系,之后两人在一起了又有点担心被明台发现,因为明台知道了就距离明镜知道不远了。

【那你对明诚是真心的吗?】这才是秦皇岛最关心的。

【当然!】明楼毫不犹豫的回答了这个问题,明诚是他想共度一生的人。

【等明诚缓过来我和他说说,别太担心他,有我老婆照顾。】

【那麻烦你了。】

其实秦皇岛找明楼不仅仅是了解情况,更有一件重要的事找他。秦皇岛连同上次收到照片的事都和明楼说了,这件事很明显有人在背后要搞倒明诚,之前也不是没遇到过,毕竟明诚的出现是挡了很多人的路,可这次事情一件接一件,还不知道会不会过两周又出个什么事,所以他必须调查清楚。明楼其实对这件事也感到奇怪,拍到自己和明诚的照片倒是不难,毕竟两人没有刻意的去避开,明诚也不注意,自己就更不会留意了。但这篇报道上面几乎是把他们明家的关系扒得一清二楚,这都让明楼怀疑这篇报道到底是针对谁?明氏集团一直都是明镜在管理,自己和明台从小到大都刻意的避开了这个身份,加之明台从高中开始就出国读书了,自己更是一直对外的身份都是这家律师事务所的老板,就连汪曼春也只是知道个大概,而这写报道的怎么了解的这么清楚?

【明楼,我这边会通过记者朋友查下,你那边看能不能查到点什么,毕竟你的门路比我多得多。】

【好的。】

我肯定会把这个人揪出来的,他可以不在乎别人对自己的中伤,但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明诚!!!

明楼和秦皇岛分开后,他给明诚发了一条短信,然后就准备回明家大宅了,那边估计已经要爆炸了。

果然,一进家门,明台就跪在地上,明镜坐在沙发上,小保姆阿香就站在一旁,眼睛里都有泪花,地上还有杯子的碎片,看来刚刚经过了一场大战。明楼把车钥匙放在桌上,脱下外套,轻声叫了句大姐。

【明楼少爷,你还知道回来啊!我以为你的魂都被那个叫明诚的小明星给勾走了!】

明镜撇了一眼明楼,心中的火蹭蹭往上伸,他们明家的脸都被丢净了,两个弟没一个省心的。明楼毕业的时候执意不愿意来明氏工作,要自己找工作,明镜以为明楼在外工作个一两年就会受不了回来的,结果被那个叫汪曼春的小妖精拐着开了家律师事务所,这是明镜一直以来的心病。可这次倒好居然来了个不三不四的小明星,还是个男的!她明镜是绝对不允许这件事发生的!

【大姐。】明楼主动跪在了明台边上,【我知道您在气头上,我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但我只希望您可以相信我,相信你弟明楼的选择。】

【要我相信你?那我问你几个问题,你只要回答是或不是!】

【仅凭大姐发问。】

【明台进娱乐圈你是不是早就知道并瞒着我?】

【是。但之后大姐你不是…】明楼急于解释。

【闭嘴,你只要回答是或不是!那个明诚是不是他主动找的你?】

【是,但是…】

【你是不是和他在一起了!】

【是!】

【是什么是!】明镜将手机的杯子用力的砸在明楼的脚边,【你要不要脸,居然和个男人!是不是那个明诚勾引的你,现在这种三流小明星真是无所不用,恶心…】

【姐,你怎么说话的!】明楼听不下去了,他忍受不了别人对明诚的侮辱,包括自家大姐。

【你居然敢顶撞我,起来和我进小祠堂!】明镜站起来顺势就往楼上走。

【姐,那我呢?不关我的事。】

明台一开始就觉得自己很冤枉,本来和自己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结果这把火还是燃到自己身上了,本少爷比窦娥还冤啊!

【跪着!没我的命令不准起来!】

小少爷又缩回去继续跪着,不过还好不要进小祠堂,为大哥默哀一分钟。

这边明诚坐在床上,晚饭都没吃,急得他大姐直跺脚,现在又给他端了碗甜汤。秦皇岛很晚才回来,明诚猜到了他肯定见了明楼,可等了一会儿也没见秦皇岛进来帮明楼当说客,总不能让自己拉下脸去问吧!反正明楼肯定可以找到一百种理由来解释,他可是律师,平时的工作就是用嘴巴糊弄人,糊弄自己不就和玩一样!明诚又看了一眼手机,上面一直显示着来自明楼的一条未读短信,明诚鼓起勇气点开了。

【傻瓜,说什么呢,我爱你!】

————————————————————
明楼第一次说爱这个字哦!原谅我们的胖楼吧,还不知道小祠堂里会发生什么,明诚原谅我们的胖楼吧!胖楼即将展现霸道总裁一面!明台要出来助攻了,快帮大哥大嫂清理障碍!
严肃中…到底谁在背后搞鬼!是谁!
好啦~今天就一更啦~~

评论(1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