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娱乐圈向】胖楼,我要解约!(二十一)

这章肉肉前传

—————————————————————

明诚总算在危机解除后获得了自由,明楼和秦皇岛经过上次事情都看他看得紧,这不重获自由的第一天就被汪曼春给叫了出来,还约到了如此有小资情调的地方,坐了个包间,本来打算随意点些东西,可经不住服务员的推销,点了个情侣套餐,还好是来吃中饭,要不然非得点上蜡烛不可。

【明诚,这是些资料,我做的,你看下。】

汪曼春拿出了一些资料,明诚翻了翻看不懂,就盖上了。

【看不懂,你就说吧。】

【总结就一句话,不好弄!】

【我不管,那反正你要帮我搞定。】明诚一早就知道不好弄,要不怎么找到汪曼春。

【你要不找明楼帮你,他认识…】

【打住!我还是那句话暂时不能告诉明楼。】

汪曼春只能白了一眼明诚,正好菜也上来了,两份牛排,一份水果沙拉,加两块慕斯蛋糕,以及一杯果汁,就一杯果汁两根吸管,明诚汗颜了,看来“情侣”这两个字体现在这杯果汁上了。汪曼春看出了明诚的尴尬,这还不好办。汪曼春将果汁移到自己面前直接喝了一口,然后直接开吃了。明诚有种受到成吨伤害的感觉,要是明楼在那杯果汁一定是我的!不对!所有的都是我的!

【明楼周日过生日。】

吃一半时,汪曼春随口说了一句,明诚才反应过来,原来明楼的生日快到了,虽然自己一直不知道他的生日是啥时候。不过这是两人在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生日,总得要表示点什么,买点啥送给他?明楼啥也不缺呀。只好求助面前这个正在大快朵颐的女人了。

【你觉得我要送点什么?】

【我师哥什么也不缺,要不你就把自己送给他吧!】

三条黑线冒在明诚额头上,真不愧是明楼的师妹。当然汪曼春可是处处为师哥着想,通过刚才明诚的反应,看来明楼还没有吃到眼前这个可人儿呀!

明诚和汪曼春结束饭局后就开着车回家了,一回家就上网搜索“男朋友生日礼物”,这叫集思广益,看看广大女性同胞每逢男友生日都送些啥。手表(太贵了)!打火机(明楼不抽烟好像)!袜子(会不会太寒酸)!亲手做个蛋糕(太麻烦)!总结下来明诚想送一件既不贵又要体面,既不麻烦又要有新意的礼物,那有什么呢?

明台这边也在发愁自家大哥要过生日了,这个做小弟的该送点什么比较好?往年都没有送过,因为自己还是学生嘛,今年不同啦,这个礼物必须得送了。送什么呢?请教于曼丽!
明台破天荒非常虚心的向于曼丽请教,毕竟这种事女生比较在行。问了一通后,明台总结了于曼丽给的建议,大哥最喜欢什么?顺着这个问题一点点往后推,比如大哥最喜欢的应该是大嫂了,然后最想要的东西肯定就和大嫂有关了,再然后……懂了!(小明这是秒懂啊!)

秦皇岛也犯愁了,虽说他和明楼只是高中同学,但很有可能以后成为一家人,这过生日礼物总还是不能少的,人家一那么大的企业估计啥啥都不缺,送点什么比较好呢?总不能把明诚打包了送过去吧,我倒是想,可明诚的打包权早就不在我这了,真是找了老公忘了姐夫。不如去问下明台看他送什么?

时间很快就到了明楼生日这天,一大早明诚就小跑到明楼的房间印了个早安吻,吻是很甜蜜没错,只是吻完之后明诚就跑到厨房去准备早餐了,留下明楼一个人望着睡裤处隆起的一处暗自神伤啊。简单的早餐,当然也没指望明诚能做出什么丰盛的东西来,吃完之后,明楼就得去上班了,留明诚在家有整整一天的时间准备今晚的二人世界,我阿诚大厨要展示什么叫做美食了!

明楼一上午坐在办公室都心不在焉,想着自家宝贝会准备一个什么惊喜?难道是把自己打包成礼物放在床上?(明楼你够了啊!)

【明楼,在想什么?】

可能是明楼想得太出神,以至于汪曼春进来都没发现。

【啊?没什么,有事吗?】

【师哥生日快乐!礼物!】

汪曼春递过来一个礼盒,礼盒用蓝色的包装纸包得很精巧,明楼接过后掂了掂还挺有分量,按照每年的习惯,估计今年这个小师妹又是送的皮带。

【我拆开看看?】明楼拉开抽屉准备拿剪刀拆礼物。

【不行!回家和明诚一起拆!】

【还挺神秘,好吧。】

明楼就把礼盒放在了抽屉里,然后汪曼春就心满意足的走了。快到中午的时候明楼接到大姐的电话,叫他回家吃中饭。算起来明楼也有一段时间没见过大姐了,准确的说是从那次小祠堂出逃开始,大姐一直没找他兴师问罪估计是明台在那边帮衬着,当然有明台在自己和明诚的每一件事大姐都会知道得一清二楚。明楼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现在开车回家刚好赶上中饭,吃完中饭就直接回明诚家,下午就不来上班了,给自己放假。

【大少爷回来了!】阿香永远都是这么有活力。

明镜看着明楼回来就和往常一样招呼他过来吃饭,好似那件事从未发生一样,明台也在,一顿饭吃下来气氛很融洽。本来明楼想吃完饭就走的,可明镜要他陪着看会电视,明楼也只好坐在沙发上陪着。这一看就看到了下午4点了,中间几次明楼都坐不住了,可无奈明镜就是当作看不懂,还一直和他讨论剧情。

【大姐,我还有点事,得先走了。】

【有事啊,我知道,大姐也不是这么不通情达理的人,等一下,拿了东西再走。阿香!】

阿香从厨房里拿出了一个蛋糕盒子,递给明楼。

【大少爷,这是上午大小姐亲手做的。】

【明楼,拿回去和明诚一起吃,也算是大姐给你的生日礼物了。】

【谢谢大姐。】

明楼放下蛋糕,给了明镜一个拥抱,他感谢大姐的这个礼物,这个大姐下了很大决心送的礼物。

【大哥,还有我的!】

明台冒冒失失的从楼上跑下来,提着个袋子。

【大哥,这是我和秦经纪的礼物。】

【明台也知道送礼物了,这是大哥从你这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大哥以后每年我都送,回家和阿诚哥一起拆啊!】

明楼带着四份礼物开着车回家了,等着他的是明诚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只是明诚在最后一刻发现忘记买蜡烛了,家里只有白的蜡烛了,好像不太吉利呢!正准备出门买蜡烛,明楼就回来了。明诚只能支支吾吾的坦白自己忘记买蜡烛了。明楼看着这个小糊涂真是哭笑不得,上次他买的那些蜡烛都还没有用,正好这次可以派上用场了。有了蜡烛,明诚就把明楼推到沙发上,自己则去准备晚餐了。

【开饭了!】

随着明诚的一声,明楼从睡梦中惊醒了,没错明楼睡着了,因为已经八点钟了,阿诚大厨准备到八点钟才做好的大餐。两份牛排,配上一点意大利面,两杯红酒,外加暧昧的烛光,好像还不错。

明诚一脸期待的望着明楼即将切下去的刀子,不要想歪了,是切牛排。明楼用叉子固定好牛排,切了好几下,最后直接是用刀子在摩擦盘子了,终于切好了一小块。明楼观察了一下这块牛肉,真的可以吃吗?咽了咽口水,然后看了一眼满心期待的明诚,算了,吃就吃!味道还不错!不咸不淡,就是咬不烂,明楼在嘴巴里对这块肉进行了n次咀嚼行动,最后无奈的望着明诚。

【阿诚,咬不烂,我吐了啊。】

【不行,吞下去!】

明诚大吼了一声,吓得明楼一块肉直接吞了下去,还噎到了。

【吞下去了。】

【算了,不要吃了,我煎得太老了。】

明诚看上去有点失落,煎牛排怎么这么麻烦,真不懂那些厨师怎么能煎出什么几分熟的牛排。

【不是你的问题,是这块肉本来就很老。】

明楼只能安抚自家宝贝了,然后两个人就着烛光喝着红酒吃着蛋糕,还好大姐的蛋糕对明诚的胃口,两个人很快就把蛋糕消灭得一干二净,还喝了一整瓶红酒,喝的明诚小脸红扑扑的,看上去比蛋糕好吃。

【胖楼,拆礼物!】

明诚走着s形路到房间拿出了一个小礼盒,放在另外三个礼盒中间,然后把四个礼盒排好顺序。

【胖楼,我们先来拆他们三个的,然后再拆我的。】

于是两个人坐在地上,开始来拆礼物。

第一个礼物是汪曼春的,拆开后明楼傻眼了,居然是一副手铐,怪不得那么重。明楼已经无法直视这件礼物了,鬼都知道汪曼春的意思了,这种礼物…明诚则很感兴趣的拿起来。

【这是什么?手铐,警察抓小偷吗?】

显然明诚不懂这是干嘛的…

第二个礼物是秦皇岛的,拆开后明楼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居然是一瓶润滑剂!!!有没有搞错啊!

【这是什么?胶水吗?】

显然明诚还是没看明白…(心机诚你是装的吗?)

第三个礼物是明台的,明楼已经有想放弃的打算了,明诚已经把它拆开了,明楼没有觉得吃惊,因为他已经猜到了,是一盒套~~明诚一句话都没说了,然后偷偷的把自己的礼盒拿到身后。

【你的礼物呢?】

明楼眼疾手快的从明诚身后把那个淡绿色的盒子抢了过来,满心欢喜的拆开了这件礼物,明楼已经彻底绝望了,居然是前三个礼物的合集,外加一个蝴蝶结!明楼望着明诚快要低到地下的头,内心已经把明台他们三个人狂踩了一万遍,居然带坏我的阿诚。

【明楼,这是他们要我买的。】

明诚摆出一副委屈的小媳妇模样,确实是他询问了三个人的意见,不过汪曼春叫他买rhj,明台叫他买手铐,秦皇岛叫他买T的,然后这个蝴蝶结是买东西的老板送的。

【既然你已经买了,就不要浪费了!】

【啊?!】

———————————————
下章~~~肉肉肉!


评论(1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