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娱乐圈向】胖楼,我要解约!(二十三)

第二天明诚睡到中午都不想起来,全身酸痛无力,特别是腰部,早知道会这么难受打死都不要做下面这个呢!明诚趴在床上,把头埋进枕头里,明楼则坐在床边帮这个小祖宗按摩,揉腰,还被明诚不停的埋怨中。当然这都是甜蜜的抱怨,至少在明楼看来是这样的,自己终于吃到了,听些抱怨也算是调味料,谁叫阿诚如此美味呢!

【胖楼!】明诚突然像咸鱼翻身一样转了个180度,面对着明楼,【老实交待你之前和多少人xxoo过,要不然怎么会懂得这么多!】

【冤枉啊!】明楼一把抓住明诚的手,装诚一脸含情脉脉的样子,【only you !至于技术好呢,这是天生的!】

【谁说你技术好!】明诚本想将明楼一棋,结果反被明楼得瑟了。

【要不要再试试?】明楼贼兮兮的凑到明诚耳边吹了一口气。

【不要!】明诚浑身一个激灵就坐起来了,【我要吃饭!做饭去!】

【遵命,老婆大人!】

【死胖楼,谁是你老婆!】

话毕明诚一个枕头就飞了过去,还好明楼躲得快。

明诚一个人躺在床上思考人生时,手机有提示音,来邮件了,明诚匆匆浏览了邮件后,就一个鲤鱼挺身跳起来穿衣服去了。

【明楼,我有事出去一下!】

还没等明楼反应过来,门开关的声音就落下了,明楼只能摇摇头看来昨晚还没把这个小家伙折腾够,今天还这么有精力出去蹦跶。

明诚的目的地是秦皇岛那,刚收到他发的邮件。其实自从秦皇岛知道他解约的事情以后,明诚就和秦皇岛坦白了,自己想去学画画,想去巴黎,不为别的,就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到时候回来也可以堂堂正正摆脱掉演员这个身份,可以开画廊,也可以做插画师,反正只要和画画有关的都可以。这样就算自己不当演员了,也有一份独立的工作,他虽然懒,可还不至于当个米虫。当然坦白还有一个目的,明诚想让秦皇岛帮着办理下手续,自己已经联系好了那边的一所学校,以进修的方式过去学习两年,虽然这个学校远比不上明镜之前提供的那所,但明诚已经心满意足了,他不想再亏欠明家或者说亏欠明镜什么了,因为他已经将明镜最心爱的弟弟给拐走了。同时分开两年他有信心明楼会等他的,别说是两年就算是五年十年这个叫明楼的男人都会等他的。只是现在他不想告诉明楼,不是怕明楼生气,而是怕明楼反对,因为只要明楼开口留自己,明诚就没有把握自己会如现在一般的坚定。

秦皇岛叫明诚过去就是把资料给他的,手续都办的差不多了,之前明诚就经常飞往巴黎参加各种时装秀,手续很好办理,只是秦皇岛很想知道明诚到底什么时候会和明楼坦白,每次一问到这个问题,明诚总是说过几天过几天,这都要走了还过几天?总不会等飞到巴黎再打个电话或者发个邮件和明楼说,我到巴黎了,两年就回来,不要太想我哦!

明诚揣着这些资料回家了,趁着明楼在洗澡,就把这些资料都锁进了保险柜里,然后当成啥事都没发生一样继续赖着明楼,只是明诚心里知道这样的日子没几天了。

【胖楼,整天待在家里好无聊。】

【谁叫你不和我商量就和公司闹解约。】

明诚自从和公司协商开始,这股明诚要解约的消息就通过各种途径传了出去,当然对于下家外界也是众说纷纷,当然最多人的猜测就是明诚要出来单干了,公司也只好停了明诚所有的工作了。

【胖楼,都说小别胜新婚,你说小别一般是多久。】明诚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装做不经意的提问。

【看情况吧。】明楼当然不知道小别是多久,他有没结婚过。

【我觉得应该是两…年吧】明诚有些不确定的试探。

【两年!两年那叫分居,重逢直接可以离婚了。】

明诚脑袋冒出三条黑线|||死胖楼!

【死胖楼!看来要是我离开你两年了你就另结新欢了!】明诚气得把手里拿的零食摔在明楼的白衬衣上。

【干嘛!还真生气啦?首先我两怎么会分开两年,再者就算分开两年我发誓绝对不会出轨的】

看着明楼这么一本正经的说明诚也就放松了一口气,那这样就算是和他报备过来吧?(你觉得呢?)

今天明楼在办公室总觉得眼皮跳得厉害,说不来哪不对劲,一切都和往常一样,早上给阿诚准备好早餐,临出门前还在阿诚那讨到了一个吻,然后自己就开车来上班,一切都很正常,看来是自己想多了。当明楼正准备给自己泡一杯咖啡解乏时电话就响起来了,是明台。

【明台,有什么事?】明楼想起明台今天不是要去韩国录制一个综艺节目,这会应该上飞机了,怎么突然打电话过来。

【大哥,阿诚哥在哪。】明台的声音有些慌张。

【阿诚,在家啊?怎么了?】

【在家?不对啊!我刚在机场的国际入口这边等经纪人的时候我看到阿诚哥过安检了!】

【机场?你看错了吧?】明楼心里已经扑通扑通的跳了。

【千真万确,哥…】

还没等明台说完明楼就立刻往家里打电话,没人接!打明诚手机,关机!明楼这才觉得事情有蹊跷了,立刻拿了车钥匙赶去机场,路上给秦皇岛打电话没人接。明楼一路上心里做了一万种假设,明诚为什么突然出国了?他去哪?是参加活动吗?去多久?为什么不和自己说?

等到明楼到了机场门口就看到秦皇岛和明诚大姐出来了,看来明诚自己一个人出国了!

【明楼!你来送阿诚啊?他已经走了。】我们的秦经纪还沉浸在明诚的瞎话当中,我已经和明楼说了!

【阿诚去哪了?为什么你没一起去?】

【我怎么一起去,阿诚去进修美术又不是商业活动?然后…等一下!】秦皇岛这才反应过来,【阿诚没和你说!】

【说什么!】

偶买噶!秦皇岛只能原原本本的和明楼说了一遍,明楼差点要给秦皇岛一拳了,只是碍于明诚表姐在边上。

【明楼,阿诚肯定和你说了,说不定是通过短信啊,邮件啊,只是你没看到。】秦经纪是无论如何不相信明诚会这么大胆的一句话不说就拍拍屁股走人的。

明楼拿出手机正想摔在秦皇岛脸上时手机上赫然显示一封新邮件提醒,接收时间是十分钟之前,看来明诚是在飞机起飞前一刻发过来的!

明楼一个人开车回了家,看着家里和早上自己去上班前一模一样,只是没有阿诚蹭出来迎接他。打开柜子,东西都还在,阿诚的衣服,鞋子都还在,不对,少了几件他平时爱穿的,桌上放着的两个相框也只剩一个了,他带走了一张合照。

明楼开打了那封邮件…

胖楼:
我飞到巴黎进修去了,两年就回来,不要太想我哦!记得你自己说的,要是敢出轨我就打扁你!好了,知道你现在又生气又难过,等我到了安抚好就和你视频,千万不要隔着屏幕意淫我哦,我会不好意思的。如果觉得想我就抱着我的熊宝宝睡吧,我已经把它从柜子里拿出来了,别以为你藏起来我就找不到了!最后,我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你已经乖乖的成为明氏集团的接班人了,这样我回来后就可以每天找明镜姐喝茶聊天了。拜拜啦~~
阿诚~爱心~

————————————————————
阿诚走了,胖楼只能抱着熊宝宝啦~~
不要难过,下章阿诚宝宝就回来啦~~~

大家是不是想吐槽阿诚这种不辞而别的行为呢?那就尽情吐槽吧!


评论(2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