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娱乐圈向】胖楼,我要解约!(二十四)完结

凌晨五点,明楼正枕在那只熊宝宝上睡觉,昨晚看着明诚的邮件,心里堵的慌,折腾到12点多才睡,睡前还骚扰了汪曼春帮他订一张第二天飞巴黎的机票,实在是放心不下明诚一个人待在国外。刚刚睡熟的明楼就听到电话声。

【喂~】明楼闭着眼睛接的这个电话。

【胖楼我到了!】

【明诚!】

明楼听到明诚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瞬间清醒了,看看时间那边正好晚上10点,7个小时的时差,听到明诚的声音明楼就安心了。

【你还在睡觉呀!我待会再…】

【没有,我醒了!阿诚,我明天就过去找你,你把你的地址给我。】

【明楼,不准过来找我!】

明诚打断了明楼的这个想法,如果明楼这时候来找他不就全完了,两年的时间里明楼要接手明氏集团,两年的时间里明楼要确定自己的心,两年的时间里明诚要学着自己生活自己成长,这也是明诚当时答应明镜的。

【阿诚,我知道你想安心学习,我不反对,让我陪着你,我在巴黎待过几年,完全可以…】

【明楼,给你两年的时间好好帮你姐姐打理公司,我也会好好的学习,你要是过来找我我就再也不回来了!】明诚生日了。

【好好好!我答应你,别生气。】

明楼听了阿诚的话大概明白了,明镜会接受两人的前提肯定是要自己接手明氏企业,而阿诚就是最好的说客,只是为什么要阿诚离开自己两年这么长的时间,明楼搞不懂这是明镜的主意还是明诚自己的想法,他只知道这次的明诚比以往态度都要坚决的很。

【阿诚,我可以不来找你,但是每天必须和我视频一次,就这个时间,你那边10点,我这边早上5点。】

【会不会太早了,你那边才5点,我可以晚一点睡。】

【不行,以后视频一个小时你那边就晚上11点了,你不能迟于11点睡觉。】

明楼真想个管家公一样,这是明诚现在的想法,不过有个管家公管着自己也挺好。两人又缠缠绵绵的聊了一会,缠绵到熊宝宝都脸红了。

果然阿诚走后第二天明镜就见明楼回家见她,姐弟两个人也敞开心扉的谈了一次,最终明楼决定将事务所完全交给汪曼春打理,自己则接管明氏,当然在把事务所交给汪曼春之前把明诚的那两万代理费给要回来了,曼春只能欲哭无泪啊!

两年的时间真可以发生很多事。

比如,秦经纪人宣布明诚彻底退出娱乐圈,引起了娱乐圈的轩然大波,那段时间的头条都是明诚,各种揣测明诚退出娱乐圈的原因。

比如,明氏集团易主,明镜放手明氏,明氏新当家人明楼上台。明楼确实没有辜负明镜的期望,把明氏带入了一个新的台阶。

比如,明台和明诚合作的那部年代谍战大戏《伪装者》引发收视狂潮,明楼借此获得新一届视帝的称号。

比如,有狗仔拍到人气小生明台和新晋小花旦于曼丽假期同游,后双方大方承认恋情。

当然每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事,秦经纪还是继续做他的经纪人,只是换成带明台这个更加不省心的家伙。明台也是每天飞来飞去的工作。汪曼春独当一面后愈发有魅力了,听说还新交了个男朋友。当然最忙的就是明楼了,每天5点钟准时和远在的巴黎的阿诚视频,以解相思之情,视频完后也没心思睡觉了,吃完早餐7点就到公司工作一整天,晚上回家就抱着那只熊宝宝睡觉。就连双休日都会加班一天,其实明楼想两天都泡在公司,只可惜啊!

【明楼,周日姐姐给你安排了个相亲,时间地址发你手机上了,不要迟到啊!】

于是乎几乎每个周日明楼的中饭都是和不同女性一起吃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什么样的都有,全都是大姐从各地搜罗的,只可惜每一个都仅仅是吃了一顿中饭而已。其实大姐就是还不死心,想着兴许自己会突然扭转过来,可明楼知道如果没遇到明诚兴许还真能改过来,可如今掉到明诚这个坑里怕是出不来了!

明楼看着日历上的时间还有两个月,两个月后就可以把那只熊宝宝扔得远远的了。

明楼在明宅吃过晚饭后,明镜又提起了相亲。

【姐,我真不想去了。】明楼觉得这种相亲无非就是成为第二天早上和明诚视频的笑料。

【明楼,姐也不勉强你了,这两年姐看得出你真的很爱明诚,最后一次,最后再去相一次,不行的话姐再也不勉强你了。】

【真的!】

【当然,地址时间发你手机上,不要迟到!】

明楼放松了一口气,这种相亲生活总算是走到头了,本想着明早视频的时候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明诚的,哪知明诚发短信过来说住的地方断网了,视频中断一天。明楼只能把这个好消息揣着,下次视频再告诉他了,不过明诚未必会开心,因为每周和明诚聊起相亲的痛苦这个小没良心总是笑的面部都僵硬了。

周日,明楼很准确的到达了指定的餐厅,提前预定了一个座位,点了一杯咖啡就开始等着。已经超过约定时间是分钟了,还是连个人影都没看到,明楼只好安慰自己,女生嘛,总爱迟到,之前也不是没遇到过。可当明楼等了半个小时后,坐不住了,抄起手机就打给明镜。

【姐,那个人到底来不来都已经迟到半个多小时了,再不来我就…】

【你就怎么样啊!胖楼!】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确实是在耳边而不是在手机里,明楼握在手里的手机都滑落了,还好明诚接得及时。明诚就这么真实的坐在明楼的面前,没什么变化,就是瘦了点。

【你…你不是还有两个月回吗!】明楼打死都没想到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明诚,大姐真是给他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怎么?不希望我提早回啊!】

【当然希望!】

其实这是明诚和明镜商量好的,在巴黎的时候明诚和明镜就常有联系,有时候明镜会让明诚帮他画幅画,然后邮寄过来挂在明宅里,当然明楼看过好几次那画儿就是不知道这是明诚画的。明镜也慢慢接受了明诚,所以才有了今天这么一出了。

【明楼,我要吃你做的饭菜,我们回家吧!】

明楼开着车载着明诚,终于自己副驾驶座位的主人又回来了,当然房子的主人也回来了,这两年明楼一直住在明诚的这栋别墅里,顺便帮他把房贷全付清了。

终于到了,明楼拿出钥匙正准备开门,大门就开了,居然开门的是一个明楼从来没见过的男人!自己家这是进贼了!!

【你是谁!怎么在我家!】明楼护住明诚就准备打电话报警了。

【明楼,忘了和你说了。】明诚窜到门口,把这个陌生人推了进去,然后扯着明楼进了屋,【这是我在巴黎认识的朋友,这次和我一起回来的,我不是先去找你了,就把钥匙给他让他先过来了,要在我们家住几天。】

明楼看着这个和他自己差不多高的男人就觉得危机感蹭蹭往上伸,一看这个男人就不安什么好心,居然还跟着明诚一起回来!居然还要住几天!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那个谁啊?我们家客房都成杂货间了,那个不是很方便,要不你可以在我大姐家住几天。】

【明楼,没关系的,我和他住卧室,你先睡几天沙发。】

什么!明楼彻底懵逼了,什么叫我睡沙发!你和他睡卧室!

【你好,明楼,阿诚这个提议挺好的,我和他挤挤就好,在巴黎的时候我们也是室友。】这个陌生人终于说话了,不说还好一说简直是要要了明楼的命!

【你说什么!】明楼上前就揪住了这个男人的衣领,室友?阿诚可是从来没和自己说过还有个室友,居然还是个男的!(要是女的你愿意吗?)

【明楼放手!】明诚赶紧把明楼扯开,然后向自己的朋友陪了个笑脸,【明楼你们家不是旗下有家五星的宾馆吗?开间房吧。】

【好!】这个提议好,反正只要这个碍眼的家伙不在就好。

【要豪华套间!】明诚得寸进尺的说。

【好!】

【真的?】

【真的!】

听到明楼那句真的,明诚高兴的跳了起来,朝着里间大叫了一声。

【李熏然快出来!我赢了!你和凌远住宾馆去!】

明楼还在疑问中,只见从房间里又窜出来一个人。明楼终于明白了原来明诚在巴黎认识了这对小情侣,刚才那个一进门就看见的那个叫凌远,是个医生,去巴黎交流了半年,认识了明诚。另外一个叫李熏然,是个警察,刚才是他们打的一场赌,明楼又被耍了。

晚上明诚累的趴在了明楼的胸口上,额头上都是汗,还蹭了蹭明楼。明楼终于不用抱着那只熊宝宝睡觉了,可以抱着真人了,更重要的是终于不用忍得那么辛苦了。

【阿诚,那个凌远去巴黎交流我可以理解,那个李熏然不是个警察吗,他去巴黎干嘛?】明楼突然想起这个问题,警察也要去交流?

【谁说熏然去了,他没去啊。】

【什么?那你和那个凌远就两个人同住!】

【哈~哈~哈。】明诚只能心虚的笑了笑。

【明诚!!!】

————————————————
完结啦~~~
完结啦~~~
周一会把所有的章节发链接汇总,然后会开个新文哦~~暂定题材是商战,基调不会像这篇那么欢脱了,而且是主楼诚辅凌李哦~~
这篇胖楼,我要解约!还会写两三个小番外出来的~
谢谢大家~~

评论(14)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