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日常段子】大哥大嫂抗战胜利后

“大哥,我们真的可以过上正常的生活吗?”
“现在不是已经过上了吗”
明诚提着两个皮质的行李箱,一身黑色风衣,带着一副褐色的墨镜,站在明楼身侧,不确定的问出了心中的疑惑。明楼微笑着侧过身边回答边接过了阿诚手上的行李箱,用空着的手牵着阿诚走出机场。
是啊。世上再无青瓷,再无毒蛇了,那些随风的往事消失在一些人的心中,至少明楼明诚心中再无青瓷和毒蛇。
小车停在郊区的一栋别墅前,有山有水有风景。阿诚下车帮明楼开了车门,取出行李。两人并肩看着这栋如画的别墅,好似那幅“家园”,美如画,当然美不过画中人!
“大哥,我有个疑问”
“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的回答是一辈子”明楼凝视着阿诚。
“大哥,什么一辈子?我是要问为什么我们不去巴黎?”
“呃…呃…因为维也纳这栋别墅是明家的产业,从经济角度考虑当然是来维也纳!”
“真的?”
“当然是这个原因!在明家我说了算!就定居维也纳了!”
…………胖楼内心os:让你去巴黎见前女友!我傻呀!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