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凌李】【商战】卑微如我,高贵如你 (二十)

明诚醒了的时候头有些疼,不过已经很清醒了,想起昨晚上的又一次拖鞋,现在的明诚真想立刻从窗户跳出去然后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去上班,而偏偏身旁那个凹陷的痕迹又不停的在嘲笑着他。明诚只好起来洗漱穿上昨天的那身衣服,虽然一股酒气,但柜子里实在没有什么可穿的衣服了。看了看时间,回家换身衣服肯定会迟到,但总不能穿着这身皱巴巴还一股气味的衣服上班,还是发短信请个假。

整理好后,明诚就下楼了,果然站在楼梯上就看到了已经坐在桌边的明镜、明楼以及汪曼春。明诚有些尴尬的看着,好像他打破了之前愉快的氛围。明镜淡淡的看了一眼明诚,没说什么就继续吃早餐,倒是汪曼春开口和明诚打了招呼。

“明诚也在啊?我都不知道,早餐只准备了四人份的,要阿香再去做点。”汪曼春完全一副女主人的样子起身准备去叫在厨房吃早餐的阿香。

“曼春姐,不用麻烦了。“没等明诚回绝,倒是有人先开口了,是明台,明台已经穿戴整齐的站在明诚的身后,看样子也是刚起床不久。“我和阿诚哥有点事,不在家吃早餐了,所以大哥把我的那份也吃掉吧。”

说完,明台从桌上取了车钥匙无视了餐桌上的所有人就这么走了,害得明诚左右为难,只得打个招呼就跟着明台走了。刚上车明台就破功了,一个劲的大笑。

“阿诚哥,你刚才没看到汪曼春的脸色,真逗!”明台一边开车一边大笑。

明台那一句“曼春姐”可是比任何话都打击汪曼春,于情于理明台都得叫她一声大嫂,这可好打从她进明家明台就是处处找她麻烦,就连称呼上都要整她,只是当着明家人的面不敢对明台撒气。

“阿诚哥,周末有空吗?”

“怎么了?”明诚不敢正面回答,他实在是不知道每次这位小少爷找他会出什么妖蛾子。

“曼丽,就是我女朋友周末的飞机,和我一起去接她吧,我可是想让你第一个见到我未来的老婆。”明台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要我给你当司机就直说。”明诚一句话就戳破了明台的小心思。

明诚回到家换了身衣服一刻也不敢耽误就去上班了,虽然到公司已经快到午饭时间,顶着梁仲春满脸的不爽进了办公室,估计要不是看在他算半个明家人的份上,这个月工资早就扣光了。果然梁仲春心疼每个月付给明诚的这点工资,决定开始让明诚履行一个做总裁秘书的义务了。

“阿诚,帮我泡杯咖啡,不加糖不加奶。”

“阿诚,中午帮我打个饭,加个鸡腿,再打份汤,多加点米饭。”

“阿诚,这个月的计划表整理下发到各个部门。”

“阿诚,把这份合同拿去碎掉。”

“阿诚,那份合同碎错了,帮我再粘起来。”

……

明诚一天就是跑上跑下,忙东忙西,整理这个整理那个,累了一天,这份工资可真是不好挣。忙碌的一天总算是快过完了,明诚看了看手表,距离下班还有五分钟,撑过这5分钟这一天就胜利了!倒计时4分钟!3分钟!2分钟!1分钟!

“阿诚!晚上有应酬,下去发车!”

OMG!最后这一分钟还是没有撑过去,明诚只能郁闷的下楼开车,居然还有应酬!

“阿诚,你知道今晚是和谁吃饭吗?”梁仲春一脸神秘兮兮的冲着明诚说话。

“不知道。”谁tm有空和你去玩猜谜语,爱谁谁,这就是明诚看到梁仲春那一脸小人样的想法。

“阿诚兄弟,今晚我特意带你过去就是希望你能助我一臂之力,今晚是和明楼吃饭。”

明楼?明诚心里咯噔了一下,这个梁仲春肚子里卖的什么药?一路上明诚内心都有些忐忑,虽然大致情况从梁仲春嘴里已经知道了,其实就是和明氏合作投资,终于分到了一杯羹,带自己过去也只是和明氏套近乎,确定了梁仲春心里没有打什么小算盘,他也不知道自己和明楼的关系,只是单纯的将自己看作明家人。只是让明诚感到奇怪的是明楼居然会和梁仲春合作,之前这不是明楼最反对的事吗。带着这些疑问车子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一进包厢梁仲春脸上就堆了一脸的假笑,跟在后面的明诚进了包厢才看清楚不仅仅明楼在,还有汪曼春,也难怪现在汪曼春的头衔已经不是汪家大小姐而是明楼的未婚妻。

落座后,明诚基本上就是低头在吃东西,偶尔抬头对上明楼的眼神又赶紧躲了过去,耳边尽是梁仲春的各种奉承,眼前就是桌对面各种秀恩爱,还夹菜!

“明总裁和夫人感情真好。”梁仲春突然冒出的这句话让明诚刚夹起的南瓜饼又掉回了碗里。

“梁总裁,我们的这个合作我打算让曼春来负责接洽。”明楼没有理会梁仲春那句话,直接将话题转回了工作上。

“是吗?现在汪小姐也在明氏工作了?”之前汪曼春一直在自家的企业任职,虽说两家联姻,毕竟是两家人。

“是的,现在曼春是我的助理。”

助理!这句话可是给了明诚不小的冲击,原来汪曼春早就替代了自己在明氏的职位,也难怪,他自然是和汪曼春比不了的,自己当助理充其量就是干干杂物,泡泡咖啡什么的。

“原来是这样,明总裁身边真是人才济济,其实这个合作我也是安排的我的助理明诚来负责的。”

“咳!”明诚被一口果汁给呛到了,准确的说是被梁仲春这句话呛到了,这真是给了明诚一万点的震惊。

“阿诚,那以后我们打交道的地方多了,合作愉快。”汪曼春举起杯子向明诚致意了一下,明诚只好回敬了一下,虽然他还没有从震惊中醒来。

一顿饭就这么在梁仲春的假笑,汪曼春的秀恩爱,明楼的淡漠,以及明诚的震惊中结束了。一上车,明诚火就来了。

“梁仲春!你今天吃饭什么意思?”完全没有给明诚任何心理准备就丢了个如此沉重的包袱过来。

“怎么了?不就是要你负责一个合作项目,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梁仲春则是一脸不在意的样子。

“你好歹之前和我说一声。”

“我是你上司,我安排的工作你必须要做!我是付了工资的!”梁仲春其实一直心里憋着火,明明自己是老板,可偏偏总被明诚这个小助理左右使唤。

“梁总裁,我只是个助理,我拿助理的工资你要我做的事可不是个助理该做的,我做不了。”明诚只能破罐子破摔。

“阿诚兄弟,你难道想做一辈子的助理吗?现在这个项目正好是和明氏一起你熟悉,成功了,我就可以正儿八经的把你升上去,我是为你好。”梁仲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活脱脱的成了个事儿妈。

“梁总裁,你就不怕我吃里扒外?”明诚总觉得梁仲春肚子里憋着一股坏水,特别是这次。

“阿诚兄弟,你不会这么做吧,这个项目我可是借钱投资的。”梁仲春听了明诚这句话果然语气紧张起来了,这项目做好了对明氏的好处可比自己的大多了,这才让明诚来负责的。

“开玩笑的,你给我加点工资就行。”明诚知道自己逃不了这项任务了,只能多向梁仲春要点工资了。

“可以!”

送完梁仲春回家明诚就收到明台的短信,上面写着周六碰面的时间,还是再三叮嘱不要迟到,看来明台对这个小女朋友真是很上心,明诚很是好奇,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生会抓住明台的心。

周六一大早明台的车子就在楼下鸣笛了,明诚强打起精神下楼,上车。天啊!明台还准备了一束鲜花放在后座,真是吓的明诚睡意全无,一万分的精神开车。一路上明台真实坐都坐不住,催着明诚开快点,开快点,可车子开到120的速度,人家飞机不到有什么用?去机场等?万一又遇到第二个凌远咋办?

明台手拿一束花,看着出口,一个一个,有些着急,终于看到了自己心爱的人,连忙挥手,顺着他的手势明诚也看了过去,一个小巧精致的女生出现在眼前。

————————————————
曼丽要来了,台丽党助攻哦哦~~~~

评论(5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