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日常小段子】大哥大嫂抗战胜利后(三)

“明台,开门!大哥叫你过去!”
“干嘛啊!我还在睡觉,你和大哥说我还在睡觉!”
“我数三下,开门!三…二…一…”
“等一下!曼丽没穿衣服!”
三条黑线挂在我阿诚哥头上|||
明台内心os:哈哈哈!我有曼丽护体!
…………………………………………………………
明楼端坐在书房沙发上,双手展开报纸,聚精会神的看着,桌前摆放着两份早餐,三明治,牛奶,苹果。
“大哥,你找我啊。”明台推门而入,正对上明楼那双不寒而栗的双眼。
“不知道进来要敲门!”
“我错了大哥!”哼,阿诚哥从来都不敲门(内心抓狂中)。
“坐!”
“大哥,我错了,昨晚我什么都没看见,不信你去问曼丽。”
打扰了自家大哥的大事昨晚我们的明台小少爷一晚都没睡好,本来打算带曼丽来度假,完全没料到大哥大嫂会在,怎么会在维也纳,居然不是去巴黎!(阿诚哥内心os 还不是那条醋蟒)最不爽的是他俩居然把最大的卧室占了,我和曼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洞房~~~
“没看见什么?”
“没看见你光着膀子打算强上阿诚哥!”呃…呃…呃…嘴太快了!
“滚出去!”大哥愤怒了!大哥愤怒了!
………………………………………………………
饭桌上…
“阿诚哥,这都是你做的啊!”小少爷看着满桌的菜,色香味具全,丝毫不逊色于阿香。
“是啊,我的小少爷,您回家了我不得做点好吃的欢迎您和少夫人。”阿诚边乘汤边挑眉望着那两个在餐桌上还在腻歪的“生死搭档”。
还算和谐的一派就被一脸怒气的大哥打破了!
“明台,以后不能天天让阿诚做饭,还是像巴黎一样,你和阿诚轮着做,你一三五七,阿诚二四六!”
“大哥!我和曼丽是来度假的!”小少爷抱怨中对上了明楼骇人的双眼!
“明台,算了吧,听长官命令,我们要决定服从的。”曼丽看着情形马上出来打圆场!
“什么长官!看在你是我大哥的份上,我做二四六,阿诚哥一三五七!”小少爷白了一眼,内心os好汉不吃眼前亏,我大丈夫能屈能伸!
“不行!不准跟我犟!以后在这个家我说了算!”(大哥,千万不要乱立flag)
第一回合!大哥胜!
阿诚内心os 大哥还是向着我的,不过为啥就我和明台每天要做饭,胖楼!你干嘛呀!
胖楼内心os:小兔崽子,还说我打扰你们度假,你俩还打扰我和阿诚的蜜月了!


胖楼啊!你不是之前想你家明台啊!敢说不是公报私仇!不就是打扰你和阿诚的“运动”嘛,今晚补回来!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