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日常小段子】大哥大嫂抗战胜利后(四)

“先生,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回去了。”
今天小少爷和阿诚打赌输了个透,结果小少爷就留家里和曼丽打扫卫生,大哥带着阿诚到市区逛逛,顺便采购点东西,这就是把家安置在湖畔旁,树林边的缺点(虽然可以和阿诚荡秋千),采购一次东西还得开着车到市区里来。久未看到繁华都市的大哥直接把采购清单塞阿诚口袋里,自己悠哉悠哉的坐在咖啡厅小资起来,一杯咖啡,好不惬意。
就在现在,大哥右手捏着一块方巾,盖住左手,轻轻这么一拉,左手赫然出现一支红玫瑰,对面的金发美女发出一声惊叹。
“送给你,美丽的小姐,娇艳的玫瑰配您最合适不过了”
“太感谢了,先生怎么称呼您?”金发美女手持玫瑰,一抹浅笑,醉人。
“称呼我…”
“称呼他胖楼就好!”听到这幽幽的声音,明楼背脊一凉。
“什么?”金发美女望着提着大包小包突然冲进来的,面色冷冷峻的帅哥。
“我说,先生,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回去了。”
“哦,实在太抱歉,身边的人总那么没礼貌,美丽的小姐,我还有点事,只能和你相约下次见面了。”明楼长年的特工生活让他保持了就算内心一万头草泥马跑过也面不改色心不跳。
“再会,先生,谢谢你的花。”
“我的荣幸,再会,美丽的小姐!”
—…—
“还走不走!”
阿诚双手一松,啪!大包小包的东西扔在地上,扭头潇洒的走出咖啡厅。明楼看了一眼金发美女,笑了笑,捡起地上的包裹脚底一溜烟就追出去了!
…………………………………………………………
车上…
“阿诚,你好歹给我留点面子嘛。”
“面子!你面子大着呢,没发现咱家的镜子已经装不下你的脸了!”
—…—|||
“阿诚,这大包小包都买了啥?买了我喜欢吃的那家点心店的千层酥吗?”企图转移话题的大哥。
“没买,看着千层酥就想到你3层又3层的肚皮,没胃口!”
“哪有!夸张了阿!”
我们的大哥嘴上硬,手还是不自觉的摸了摸肚皮,阿诚从后视镜窥视到明楼的这一小动作,不自觉的笑了笑。
……………………………………………………………
明家别墅门前
“阿诚,说真的我刚才错了,我认错!”我们明大长官一手提着袋子,一手扯住阿诚的衣角。(卖萌可耻!你以为你是梁萌萌啊!)
“知道错了,在明家以后谁说了算?”
“当然是你,我就是个仆人,为你一个人服务。”
“那还不赶紧把东西提进去!”
心疼明长官一秒~~
“还有,大哥顺便把饭做了,今天周四。”
继续心疼明长官一秒~~
“大哥,饭做得好今晚我就陪你运动运动!”
“真的!”明长官瞬间来神了!“我马上做饭去,保管阿诚少爷满意!”
……………………………………………………………
“不是说运动吗?!”
“是在运动呀,再跑五圈就回去,不看看你胖成什么样了!”
胖楼啊!你自作自受啊!





“阿诚,要不跑完五圈我们一起洗澡!”
“不要!”
————————————————————————
————————————————————————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好难过,求抱抱!就算在学校人家也会勤快的写文的,等写一段时间小段子,人家就开始写长篇,希望大家捧场………谢谢啦!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