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小阳光

【楼诚】【明家小段子】大哥大嫂抗战胜利后(五)

最近小少爷发现自家大哥一直低气压,就连阿诚哥白天都看不到人,我们小少爷根据长期的特工敏锐性发觉自家大哥大嫂肯定出问题了,两人在冷战!明台小少爷决定先从阿诚哥这边打开口子,大哥那边可是不敢惹了。
………………………………………………
晚饭后…
“阿诚哥,最近你白天去哪玩呀,带我一起呗。”这是明台百般考虑后才决定的提问方式,直接问貌似太八卦,太委婉又担心阿诚哥听不明白,毕竟恋爱中的人傻!(小少爷你才是最傻的那个好吗!)
“我白天是干正事去了,不是去玩。”明台贼兮兮的凑过来,阿诚就知道他要干嘛了,不敢惹大哥就来撩我!
“干什么正事呀?”
“我干什么还要和你汇报啊?”
呃…小少爷吃了个蹩,但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继续追问…
“阿诚哥,最近你发现大哥心情不好吗?超低气压环绕。”
“没发现,不是正常吃吃喝喝。”阿诚继续装傻,那个胖楼小肚鸡肠,冷他几天!
小少爷看阿诚这边没戏,得想个法子让大哥大嫂和好。
………………………………………………
卧室…
“曼丽,借我你的香水。”
“你要香水干嘛?驱蚊子啊!”曼丽继续手上的绣工活儿,无视明台的请求,这个小少爷度假就没一天安分,还得把他丢到危机四伏的环境中。
“不是的,我发现大哥和阿诚哥闹矛盾了,我要帮帮他俩。”
“你打算干嘛?用香水?”
“我自有办法,你把之前那种明家香的香水借我,你不常用的那种。”
曼丽从箱子里拿出一瓶还剩一半的香水,瓶子的款式一看就是明家香的。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去重庆的时候你买给我的,这么多年我都没舍得用,你省着点!”
“这都是古董了,不会臭了吧”明楼拿着香水嗅了嗅。“还挺香的。”
…………………………………………………
“阿诚哥,我帮你把外套拿到房间去啊!”明台拿着外套转过身就在衣领口喷了两下香水,内心一阵窃喜。
“大哥,这是阿诚哥的外套,你帮他熨下吧,皱了。”
“我没时间,要他自己熨。”明楼继续看手上的报纸。
“那我放这里了。”明台走到房门又折了回来,凑在明楼耳边,“大哥,我在阿诚哥衣服上闻到香水味了。”
“滚出去!”
明台灰溜溜的窜出卧室,又把头伸进来…
“大哥,别太粗鲁哈!”
…………………………………………………
明台洗完澡,犹豫了下还是进了卧室。
“洗完了。”
“嗯”
“你闻下你的衣服。”明楼将衣服摔到明诚身上。
“衣服?”阿诚嗅了嗅衣服,这是明家香的气味,而且还是很早期的款,很明显这是小少爷的杰作,大哥闻不出来,阿诚曾经研制过香水一闻便知。“香水味,很香。”
“我不记得你什么时候有涂香水的喜欢,这是哪位的香水味儿蹭到明少爷的身上”明楼虽然手拿报纸,眼睛还是瞟了瞟把诚。
“梁…仲…春…的,你相信吗?”
“啊!你白天背着我见梁仲春去了!”胖楼发怒了,伪装者时期那个梁仲春就总是撩骚自家阿诚,当初胜利后阿诚居然还保下这个梁仲春!
“你那么大声干嘛!帮他找个活儿,他老婆孩子都来了!”
“真的?”胖楼终于舒了口气。
“当然,不然你以为我最近都在干嘛?你这两天就为这事吃醋啊!”
“没有,我堂堂明家当家怎么会吃醋,就是就是有点……更年期了。”—…—|||
“大哥,咱俩小少爷要管教下了,这香水味是明家香,已经停产了。”
“哼!我还是先管教下你!”
………
阿诚哥被吃了!!!
阿诚哥被吃了!!!
……………………………………………………
“曼丽,香水还你,明早我们做早餐,某人估计起不来了。”
啊哈哈哈哈~~~~


在构思长篇的楼诚故事,大家想看完全脱离伪装者背景的还是…就要讨论下吧!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